Kame上週五的Kase by Kase裡念歌詞耶!!
原本沒有聽廣播習慣的我也趕緊去下了音檔~

先分享一下這次圖的
真優阿~XD






Kase by Kase歌詞+歌曲部分↓



Kame很適合唸阿~~
很好聽!!!!!
在最後切入White Xmas的音樂有讓我感動到~



Kame唸的是歌曲的後半段歌詞

あの頃笑い合った
何も怖くなかった
あなたの優しさを傷つけた
あの日のX'mas

夢とか希望を探して
彷徨うだけ
見上げた空 高くて掴めないよ
届くのになぜ

今 雪が舞い散る
あの頃の迷わぬ気持ちは
新しい明日へと続く
二度と戻らないストーリー

歩き出せば戸惑うけど
手で溶けた雪の花びらは
またいつか巡り会って
心確かめるだろう

那時歡笑過
無畏無懼
傷害了你的溫柔
在那天聖誕節

追尋夢想與希望
徬徨無措
仰望天空
太高無法捕捉啊
明明傳達了 為何呢?

如今雪花紛飛
那時毫不迷惘的心情是
繼續往嶄新的明天
不復返的故事

邁步向前雖然困惑
手中溶解的雪花片片是
他日再相會
能確認彼此的心意吧
[中譯來自愛之絆]

Kame說有點不好意思這樣說出來
第一次在Christmas的時候唱這種失戀感覺的歌阿~

而他最喜歡的歌詞是這段
“見上げた空 高くて掴めないよ   届くのになぜ”
感覺氣氛很好~

他也談到能跟最喜歡的人結婚才是正確的~
會是心中最美麗的回憶之類的…
(好……….聽到這段基本上覺得背景實在太吵了!!!XDDDDD)



然後是說我很認真的聽了很幾遍後
發現珈綾大已經翻出來了..XD

Ma….只是想Share這段音檔而已啦~

那想要看完整正確翻譯請到愛之絆

想要打包帶走的請點這
SendSpace Download

ps. 我也覺得能跟自己最喜歡的人結婚真的好棒阿!!!

(顏色整個調的有點詭異..XD)

-----------------------------------------------------------------------------------------------------------------
後記:
最近在community看到一個很妙的圖
然後就把他作成這樣了...↓


是說我真的是瘋了~
明明完全不碰粉紅的我居然花時間去橋這兩隻的位置...XDDDDDDD

這是在澳洲的一個新發展區的一個房子叫 "Akame Circuit”
是說很多人會想去那住!?!?

就在這↓


房子看起來挺不錯的阿~(離題了..XD)↓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點我)








------------------------------------------------------------------------------------------------------------------
tag: Photoshop, KAT-TUN, White X'mas, 日本藝人, 傑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