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很久的翻譯…..XDD

音樂請點這↓
KAT-TUN "White X'mas" 清唱版



雖然很多人應該已經在很多地方看到那天的repo了!
不過還是把看到的這篇給他翻出來分享~



就像11/4那天一樣,總共有520人
根據當天的飯,這次比上次還像在拍攝電影。

這次Jin是穿著菊色和粉紅色格子衫、七分褲和黑短靴。 (檸檬汁: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講錯,七分褲和黑短靴?XD)

Jin出來時拿著太陽眼鏡,小聲的對尖叫的歌迷說:「好吵喔!」。街著走巷右邊舞台,並坐在鼓和電子琴旁邊的階梯。歌迷馬上又開始尖叫,Jin就轉向鼓手,露出一附「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叫什麼的表情。」
接著Jin戴上他的太陽眼鏡後走向舞台中央。

在拍攝前,Jin慢慢的向大家問好。
Jin說:「請聽導演、導演、和導演的說明,如果不聽的話要被打頭!」

這次Jin唱了兩首歌。
第一首還蠻可愛的,然後問大家好嗎?
Jin的聲音非常的低和溫柔,而這首歌的歌詞也是寫的很好,整體歌曲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在拍攝之餘,服裝設計師不停的幫Jin整理儀容。有一次當Jin站在麥克風前,設計師開始調整Jin的T-shirt,歌迷馬上大叫抗議,Jin抬起頭、斜著嘴、小聲的說:「Ha?」(註一)。接著他憋笑說:「你們真的沒救了」,歌迷又開始大笑。 (檸檬汁: 是說真的沒救了…XDDD 又叫又笑的一群)

只要導演一喊「卡」,Jin就會坐下嚼口香糖,歌迷說他們還可以聽到泡泡破掉的聲音。 (檸檬汁:到底是多近啦!!!!XD)
看樣子Jin是還沒開始錄製第二首歌,在拍攝前努力背,但還是再拍攝的時候忘詞。

拍攝之餘,Jin會跟吉他手和Bass手打鬧,他還跟Bass手說如何逗歌迷笑,Jin說:「這很簡單」 (是說我們只對某人笑喔~XD)

Jin那天狂說”Osyama”,例如
Jin:「我有兩個Osyama’s(笑)」
Jin:「我很正確的使用我的Osyama(笑)」 (檸檬汁: 是說完全看不懂他在講什麼..XD)
**”Osyama”剛好是Bass手的Blog名稱,Bass手說Osyama表示最高極的時尚**

當然很多歌迷一直問Osyama到底是什麼
Jin:「Osyama就是….反正就是在我們團隊裡很流行啦!你要怎麼想都可以」
歌迷:「Jin-kun的Osyama是什麼?」
Jin:「我的Osyama非常大喔!Umm..那就是Osyama」
歌迷:「Kyaaaaaaa~~~~~~~」
(檸檬汁:好…我果然沒辦法跟這個人溝通..XD)

根據歌迷說,在拍攝中他們被要求要站起來,直到喊卡才能坐下。
最後一幕,歌迷不想要坐下,直說”eh~~~~”,即使staff說”謝謝你的配合”之類的話也不肯。
所以當Jin出來時,他從staff手中拿到mic,慢慢的說”坐下”,結果歌迷馬上很整齊的迅速坐下,Jin和大家都大笑。

這次Jin也有問歌迷從哪裡來的,但是歌迷太大聲,所以Jin說:「真的很吵耶!我沒辦法聽到啦!」,接著大家都非常安靜。
歌迷: 上海!
Jin: Ha?
歌迷: 上海!
Jin: 真的?
歌迷: 上海!
Jin: umm..謝謝你! (點頭和鞠躬)
(檸檬汁: 是說當天有也台灣歌迷喔!可是這篇repo沒寫到..T_T)

歌迷想要聽到Jin唱”White X’mas”
Jin: 明天我會上MS啦! Eh?我會嗎? 喔…我會啦!

最後Jin說:「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我們才能結束…..我們才能順利拍攝….結束? 為了大家(的心情),我不應該說結束的? 」



是說我越來越沒辦法了解那隻到底在想什麼了…XDDD
完全就是無厘頭式的講話方式..XDD
不過好可愛阿!

 





另外~
知道一些樂團成員囉!

主唱
高杉ナツ(Natsu)- 赤西仁

鼓手
金子統昭(RIZE的鼓手,有演過CROW ZEROII)

Bass手
是演極道的一個反派,但不是宮藤廣樹,大家在猜笠原秀幸,他有演過岩井俊二監製的電影

是說團員是誰不太重要啦!
不過我還蠻喜歡RIZE的歌,所以找他們的鼓手很棒阿!XD


(是說我真的超愛這組照片~)

----------------------------------------------------------------------------------------------------
後記1:
清唱版的White X’mas有沒有雞皮戈搭都起來!!
合音好棒阿~~~~~~~~(陶醉)



後記2:


是說我前天截了之前KT上節目說的”Merry X’mas”想要當簡訊聲

整個就是給小織女王的禮物嘛!
自己都沒有聽到……….T_T
不過這邊還是造福大家~

有想要下載這個簡訊聲的請點這

後記3:
是說今天難得八點前下班(7:50pm..XD)
所以阿~
真的不要對這個行業抱持著美麗的幻想了!
根本是不知死活…XD
就像大學時天真的我….XD
不過至少我還算喜歡啦~

以上~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KAT-TUN, 赤西仁, 翻譯, BAND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