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偷我自己去年的圖還完全沒改....XDDDD

音樂請點這↓
KAT-TUN的"White X'mas"
明天發行!!!!




今年是第一次在台灣度過Thanksgiving說
原本想說應該就不會慶祝了
沒想到同學的老闆要辦Thanksgiving Dinner
就跑過去湊熱鬧……XD

同學的老闆Tim是跟我們同校的
已經來台灣很久了!
整個就是非常有台灣人的感覺阿!
呵呵~


據說今年是他第一次在台灣烤火雞
烤出來後味道超香的啦!
都快要留口水了!


當然傳統Thanksgiving也少不了其他食物
像是當晚我最喜歡的Mashed Potato(馬鈴薯泥)↓


看起來就是很健康的Stuffing↓


還有吃Turkey不可少的Cranberry Sauce↓



飯後還有好吃的Pumpkin Pie(南瓜派)↓



其中讓我感動的是
朋友之前可能有跟他們說過我不吃肉
他們除了還很貼心的準備其他中國菜
也不時的要我去夾菜
整個就是讓我在這個Thanksgiving裡感到很溫暖阿!!^_^


朋友的plate↓
大家都吃超多的啦~XD





全場的高潮應該是同學的同事的小孩, Parker
他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drama queen
而且爸爸講英文,以後語文能力應該超強的吧!!


非常喜歡引人注意
故意哭的時候還會偷看有沒有在注意他
沒有的話就不哭
有的話就鬧的更兇
XDDDDDDDDD
太可愛了…XD(不過自己帶應該很辛苦..XD)









最後來介紹一下其他Thanksgiving常吃到的菜
(又是偷去年的圖..XD)



相關文章:
去年在Blogger寫了一系列的感恩節專輯
有興趣認識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檸檬汁感恩節特別專輯-1 感恩節的由來
檸檬汁感恩節特別專輯-2 感恩節的活動
檸檬汁感恩節特別專輯-3 感恩節的餐桌
檸檬汁感恩節特別專輯-4 Back Friday

---------------------------------------------------------------------------------------------
後記1:
音樂好好聽阿!!!!!!!!
最近狂放阿~XD
雖然是寫感恩節放聖誕節音樂
但我覺得很配阿~

Thanksgiving其實有個傳統
就是大家在圍桌的時候講我們感謝什麼
我真的覺得很感恩阿~
今年雖然因為各種原因回到了台灣
轉眼間要過一年啦!
雖然有很多的不順
雖然也有低潮期
但想到自己的親朋好友都那麼關心
更是網路上交了一群愛畫圖、愛KT或是單純的願意聽我分享的朋友
還有認識KT的音樂能夠陪伴我度過很多日子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喔!^_^

後記2:
是說最近發文的速度超快?
XDDD
好險這篇是昨天寫的
是說我今天又破紀錄
10點下班!!!
而且還沒做完
(滾回去邊聽KT邊工作的檸檬汁)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感恩節, 美國節日, 節慶, 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