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百年前的活動..XDD

已經忘記到底是哪個週末了~
跟著惡魔蛙蛙一起去參加
“光明圖文界的2009年曆公益愛心簽名會”



這是由羅慧夫基金會的發行的公益年曆
真的超優的!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圖文作家陪伴說!

那天我跟蛙蛙試吃完BAC蛋糕
就連忙趕過去簽名會啦!

那天參加的圖文作家
波波(波蘿麵包) ; 凹司釘(霍格滑豬學園) ; Kenty(奶茶大小事) ; Mr. Pig ;  Cubbish ; 空空那 ; 大苺羊(茄子醬)











真的是很棒的一群人阿!!
超親切又有愛心!!
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喔!!!!



點我看大家的簽畫~

這個星期六日他們又有一場簽名會啦!
據說是最後一場囉!
大家不要錯過了!

點我看詳細訊息
點我買月曆


------------------------------------------------------------------------------------------------------------------
後記:
我又默默的破七萬啦~~XD
(謎:某人好像說要有踩點活動??)
讓我等到破十萬吧…XD

是說上班後真的沒時間…T_T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來看還有留言阿!!!
超愛看留言的!(雖然回的很慢..XD)
我也會盡量找時間多去你們那逛逛阿~~~
(非常想休一天假玩一整天無名+看日劇..XD)

Ps. 我真的覺得該換新電腦了…………
今天開機後用看到的桌布介面↓


這是什麼鬼阿???
真的會被氣死耶!!
不管啦!我要換新電腦!!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圖文作家, 圖文部落客, 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