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親愛的真的是太可愛了啦~XD

這周跟上週末都去幫忙雪寶擺創意市集(其實根本什麼都沒幫只是去玩而已..XD)
雪寶的產品改名了叫「一家寶」
還做了超級可愛的娃娃
所以說什麼一定要去跟他們拍照!!!!


上週末是到台中的20號倉庫


這週末是到MOCA(現代美術館)




是說兩次都好high喔~XDDD

一次抓五隻娃娃來拍↓
超可愛的啦!!!!!!!!!


硬是要插一腳↓
大家猜得出來雪寶的圖是哪一隻嗎?
(是說被加工過了................=.=|||)


雪寶手繪的安全帽↓




整個玩瘋的兩人↓

(Amy桑不要打我阿!XD)

這是自己惡搞自己系列的第二雙眼...XD↓
是說我還畫了好多雙眼睛但這雙最好笑.......................XD



接下來是很愛搶鏡頭的Kokopelli帶給大家的娛樂~


好.............我真的沒梗了~
只是想把照片放上去而已....XD


有興趣認識雪寶或是雪寶創意卡片的
可以到雪寶家玩阿~~~~(點我)

-------------------------------------------------------------------------------------------------
後記:
創意市集的人都好有趣喔!
而且真的是有很棒的創意呢!
不管是手繪、手工、設計都超厲害的!!!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帶著我自己的小皮箱去玩阿~~~^^
親愛的我要跟你多學學~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雪寶, 創意市集

也支持創意市集的來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