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沒有搞笑,只有檸檬汁借卡片裝瘋(沒酒啦!XD)

音樂請點這↓
Aiko的"KissHug"




To my dear friend,

今年又寄出好多張卡片喔!
雖然每次都很花錢
但我沒忘記喔!
也許大家都忘了!
雖然也已經過了那麼久
但我沒有忘記喔!
我們的約定
那年的夏天
我們在浪漫星空下的諾言
不管用幾個World Cup的時間
我一定會幫你完成它!

友達だなんて一度も思ったことはなかった
あなたに出逢ったその日から
変わってしまったものもあるけど
変わらない事の方が
あなたもあたしも多いよ

從來沒有過只是朋友這般的念頭,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
縱使有些改變了的事物,
但無論是你我、還是很多從未改變的東西。



或許你還在的話
這個約定會更早實現吧?
因為你總是有辦法不是嗎?

暑い帰り道に見えなくなるまで
本当に小さくなるまで見ていた
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の 
今も今も....

直到在那炎熱的歸途上看不見你為止,
真的看起來很小很小為止。
一直到現在、一直到現在…
還是喜歡著你。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喔!

夏髪が頬を切る 
また年を重ねてきっと思い出す
あなたの影 あたしの言葉
You Love You Love....

將夏天裡的頭髮剪到臉頰的長度,
就又再度想起那年的一切:
你的身影、我說過的話,
以及你愛的…


今天早上在看照片時
還是好激動、好激動
我現在才注意到
你的E-mail是ozzy17br
是為那年特地去申請的吧?
而我對你的記憶也只停留在那年

3つめ4つめと数えた星の涙に願う
あなたの傍にずっと居たい

三顆、四顆…對著細數的星之淚許願,
我想一直待在你的身旁。


連道別都沒好好說
不是都已經說好了要再見的嗎?

まだ知らないことだらけの背中と背中を合わせて聞こえてきた音
壊れても仕方ない程に熱い

充滿未知事物的背與背交合而聽見的聲音,
完全沒有辦法地崩毀而發熱。



你知道我最愛哭了!
但為了你
我不會在因你而掉下眼淚

這是你說的吧!
“不要難過人生每一段旅程的結束
當面前的門關起來時
旁邊總會有另外兩扇是開的
因此要想是如何在現有的時間,活的最漂亮
永遠向前看”

光に手をかざして隙間から見えた通り雨カゲロウ
あなたの影 あたしは思う
You Love You Love....

從搖晃的手指間隙看見的陣雨中閃耀陽光,
我思念著你的身影,
以及你愛的…



我會的!
雖然你不在的這幾年
有時低落到感覺我做不到
但我真的不曾忘過你的話
如果哭得比別人大聲
我也要笑得比別人大聲
把你最棒的精神和笑容帶給大家!


暑い帰り道に見えなくなるまで
本当に小さくなるまで見ていた
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の 
今も今も....

直到在那炎熱的歸途上看不見你為止,
真的看起來很小很小為止。
一直到現在、一直到現在…
還是喜歡著你。

對了!
最愛八卦的你知道嗎?
花花公子的Stefan居然跨了好幾洲到Argentina找他女友了!
永遠都以巴黎人自豪的Julien現在還是在巴黎
和你一樣瘋的Simon還是一樣帥,而且永遠都會期待我的卡片
甜姐兒Kadri現在在Norway跟她的未婚夫同居
Kathy則是離家很遠的在澳洲學習料理
而你最關心的Katja
上次她跟我說
現在她跟她男朋友感情穩定
我想好事不遠了吧!
至於我
我終於查到2010年的中國新年跟嘉年華會是同時期
這次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要去看看你生長的地方!

你是否也期待大家聚在一起的那一天呢?
別擔心!
我一定會幫你實現的!
到時候你可要好好的看著喔!^_^

夏髪が頬を切る 
また年を重ねてきっと思い出す
あなたの影 あたしの言葉
泣き顔怒った顔 突然唇に触れた唇を
傍にいると誓った証
You Love You Love...
I Love...

將夏天裡的頭髮剪到臉頰的長度,
就又再度想起那年的一切:
你的身影、我說過的話,
哭泣的面容、生氣的面容,
突然間碰觸到我的唇間的你的吻,
要待在我身邊的誓言,
以及你愛的…
我愛的…
 



[歌詞來自Yahoo知識]
-----------------------------------------------------------------------------------------------------------------
後記:
看照片的時候有種”青春一去不回頭”的感觸阿~
我是一個再過三個星期又要變老的老頭!!!!!!!!!!!!!!!(淚奔…XD)

呵呵~
不好意思阿~
忽然發這種感性的文
今天我又重讀薄荷雨幫他寫的短篇小說, “星星墜落龐貝城(點我)
再看著照片
忽然很多回憶一擁而上

每年其實都還蠻堅持要寫聖誕卡片的
因為想要聯絡的人很多
平常又不太可能常見面
但聖誕節是個告訴他你在想他的好時機!
(雖然我每年的聖誕卡都遲到………..=.=||
我看明年直接祝Happy Valentine’s Day好了…XD)


公益活動小後記:
今天是要介紹一個跟卡片有關的公益活動- 像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



應該看過很多人推薦了吧?
只要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公益
只要募集到三萬張卡片
遠傳就會捐三十萬元給世界展望會,幫助國內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喔!!
而且還可以參加抽獎呢!!
很棒吧!
快去寄吧!!^^

我也要寄卡片

------------------------------------------------------------------------------------------------------------------
Tag: 檸檬汁, 心情, 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