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姐出書啦~~~~

好美阿~~~

音樂引用自薄荷雨的 絮語:又胡亂做了首《夜光》

夜光      詞/曲/唱: 薄荷雨




是說我真的很不會寫讀後感
畢竟要寫出感想又不要爆雷的東西真的很困難
(說穿了就是詞窮…XD)

但這本書我忍不住要來推薦一下

↓很漂亮的封面阿~~
還是我超愛的晴菜寫的推薦序阿~~^^

夜光 by 薄荷雨

從「銀色獵戶座」、「純真的間奏」、「月光沙灘」、「期待一場薄荷雨」,到最近發行的「夜光」,這幾年來真的看見的,不只是薄荷雨文筆的成長,更是看到她文字間描述的世界的成長,一本比一本成熟。

這次是久違三年的長篇小說,記得很久以前就曾看過她這篇故事的構想,但是一直等不到結局,久而久之也忘了, 因此這次她說她終於又要出書了,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以前很常看網路小說,但網路小說總是給我參差不齊的感覺,不是文字不夠洗練,就是文字太精準的反而讓人有距離感。但第一次讀到薄荷雨的文字就被感動,場景總是可以描述的那麼美麗動人,但敘述的故事又是非常親切地貼近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就是這樣樸實的感覺讓我每次都跟著人物掉入劇情裡。

這次的故事是熟悉的屏東,雖然是在台北出生的我,每年都會回鄉下過年,因此很多地點和活動讀起來倍感親切。

故事裡面描寫的,為了喜歡的人想要多努力一點的心情、想要得到幸福卻又害怕失去的心情,那種矛盾、痛心、堅定、快樂和傷心都會讓人很有同感呢!


嘛~畢竟是自家老姐的書
而且一直覺得很會運用文字的人很厲害
不像我只會亂畫而已...XDDDDDDDD
請大家多多支持阿~~^^
現在博克萊和金石堂都有特價喔~~^^ (也太便宜!!!)


博克萊

金石堂

薄荷雨的網誌-"薄荷茶棧" (現在薄荷雨在紐約報社工作喔!很多有趣的記事呢!!!)


Ps. 忽然想到薄荷雨曾出現在我的網誌裡耶~
重點是我居然還在她面前出了國文的糗
把我殺了吧~~XDDDDDDDDDDDDD

重溫「媳婦敖成….」那篇

--------------------------------------------------------------------------------------------
後記:
是說我發文速度跟加班時數成正比!?!?
XDDDDDDDDDDDDDD
看來這個週末很有可能又要去加班了~~唉


--------------------------------------------------------------------------------------------
tag: 夜光, 薄荷雨, 網路小說, 作家, 商周


喜歡的也推一下吧~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