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們真的很無聊….XDDDDDDDDDD


昨天講到這個真的快笑死了~~
是說有些東西不能翻就不要硬翻
不然真的很無言…XDDDDDDDDDDD

這讓我想到我最近在看的緯來日劇A咖童星在我家
”我姐是惡魔(正義の仲間)”
緯來又出了一個讓我很傻眼的劇名
一點都沒有引起我想看的興趣



要不是因為吃飯的關係讓我想說看看也罷
結果居然讓我聽到這首可苦可樂的 “時の足音”
是說我超愛這首歌!!!

就是因為聽到主題曲才讓我認真看這部日劇
結果還不錯勒!!!
主題曲搭配的超好!!
應該會繼續看完的!

他日文劇名是” オー!マイ・ガール!!(Oh! My Girl!!)"
就keep這個劇名不好嗎!?!?!
XDDDDDDDD

緯來官網
NTV官網
主題曲PV (真的超好聽喔!)
主題曲歌詞(中/日/羅馬拼音)

-------------------------------------------------------------------------------------------------------------------
後記:
最近無名發生了一個很詭異的事
因為我的電腦是英文
所以無名一直都是英文介面(怎麼調都調不到中文)

但最近無名居然出現了這種東西↓


ㄜ………..
這是貼心爲中英文使用者設計的介面嗎?
爲什麼有些英文!!
有些中文啦!!!!(汗)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KAT-TUN, 歌名, 翻譯, 日劇


喜歡的來推一個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