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REPO而是今年控的感想~XD

千秋時在安可的時候看到後面staff把布條放下
上面寫著「全国ツアー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才開始有感覺今年的控已經結束了!
眼淚開始不聽使喚的一直掉
從二月到現在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一下子就到尾聲了
中間雖然發生很多事情
也曾經掉過很難過的眼淚
也曾經覺得好煩
也曾經暴怒
也曾經迷惘過
但現在回憶起來真的是好美好的一段時間



(雪下非常大非常高的新潟)
 
記得初日新潟沒抽到票時一直煩惱在找票
就在都快要到了覺得不可能要放棄了就忽然看到推特上剛好在讓票
而且她居然願意讓給外國人
最後還變成了不錯的朋友
除了在新潟見面外, 又在名古屋和東京見面
在大阪時還一起觀光吃飯


(KAT-TUN也有去吃的わっぱ飯)

初日的感動
二年ぶり大家情緒的高昂
聽到新歌的興奮
開始對接下來的ツアー非常的期待



(還是有積雪的石川)

石川是第一次跟日飯朋友一起行動一起住宿
雖然去之前有點緊張但好險朋友也是很隨性的人
一起吃飯一起觀光一起住宿
在石川也巧遇好多之前在DBS認識的朋友
DBS最後一天大家就說演唱會時一定要集合
那時心想要怎麼重逢
沒想到那時認識的朋友大家真的都在今年的ツアー碰到!!
真的很開心


(海鮮丼好吃到爆!)

這兩場也是第一次在演唱會會場跟田中聖的距離那麼近
生人真的好閃亮
一靠近就腿軟~~XD



(每天都經過的道頓堀)

大阪應該是這次衝的地方最開心的一個
主要因為跟好喜歡的日飯朋友三天都一起
一起跑了好多koki景點
最後一天還四個聖擔一起舉行了こきたん会
一邊看koki影片一邊尖叫一邊聊天超開心


(到了關西必去吃的咖哩!^^)

又跟好多朋友見面一起享受大阪的美食
章魚燒, 大阪燒, 串燒, 金龍拉麵
大阪讓我好有台灣的感覺好喜歡

大阪的三天也是讓我覺得今年ツアー到了最高潮
巨蛋真的好嗨
看到龜龜的solo全暗的場地閃著一片的星空好感動
第一次正面看koki SOLO好興奮
儚い指先Koki在我正前方唱歌
看著他溫柔的笑著望著這邊唱歌整個又淚眼
真的對於他對於這個團體無法放手
WHAT WILL I DO? 左耳にRINGTONEだけ鳴り響く
一人の部屋
儚いFORGET-ME-NOT 摘み取りたい
SHOW ME YOUR SMILE AGAIN




(啥景點都沒有的福井但山好漂亮...XD)
 

(福井的ソースカツ超好吃!!) 
 
福井開始也是旅行的開始
雖然在福井前發生了很多事情
到最後抽到的兩場位置都超好但都是跟不認識的人進去看很寂寞
但真正入場後還是非常的興奮
福井好小不拿望遠鏡都看得超清楚的
雖然看完福井有點小難過
因為覺得位置再怎麼好他不看過來就是不看過來..XD
大概覺得聖擔可能永遠都得不到koki的FANSA吧..XD



(跟KAT-TUN擦身而過的名古屋城)

いよいよ名古屋出道日
感覺所有認識在日本的hyphen都集合在名古屋了!
但其實對名古屋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只記得雞翅真的好好吃!XD
對live也沒什麼深刻印象
只記得龜龜學了雞翅讓我快笑死…XDD


(兩天不知道吃了多少雞翅..XD)

但名古屋是第一次跟聖擔朋友一起看控
果然同擔看控超嗨超開心
叫的地方都一樣
哭的地方也都一樣…XDD


(很漂亮的善光寺)

長野是長達快兩個星期的旅行的結尾
跟好多新朋友和舊朋友見面
還超國際化的打ち上げ


(吃過最好吃的唐揚げ!)

我好喜歡長野
好清爽的一個地方
我也好喜歡長野的場地
感謝朋友的票讓我能夠超近的看著他
真的覺得怎麼看都看不膩
聽到あの日のように時整個熱淚盈框
好喜歡唱這首歌的五人
ツアー也進到後半了
真的不想要它結束
愛(いと)し過ぎてALL OF YOU この腕で
君のすべてALL OF YOU 包みたい
もう一度ねぇ笑ってよMY LOVE あの日のように




(去福岡時剛好是櫻花盛開時期)

福岡是從台灣回來後的第一場
也是計畫中的地方場的最後一場
福岡場讓我流淚不止的不是koki最後的挨拶
而是歩道橋那首歌
在回日本之前跟外公外婆吃的飯
那時候店裡傳來的音樂就剛好是歩道橋
之後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好想外公外婆、好想家人、好想台灣
右手に夢 左手に君 世界中の贅沢より たった二つ
欲しいものは それだけでした
なのに いつからか 両手いっぱいで
自分の夢だけで 精一杯で
だから今度は両手いっぱい 君に伸ばすから 笑って欲しくて



(拉麵好棒!!!!!)
 
而福岡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在看了那麼多場後koki終於對我微笑揮手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koki對我微笑揮手後旁邊剛認識的日飯朋友比我還嗨的抱過來握住我的手跟我說おめでとう!XDDD
超可愛的永遠都忘不了!

在福岡雖然沒有吃到水炊き也沒有吃到モツ鍋
去之前又發生了好多事情整個心情超不好
但感謝朋友的邀請去參加了ヲタ会!
40幾個hyphen聚在一起看影片一起鬧一起叫簡直像是二次控那樣嗨



(巨蛋才有的裝置!!^^)

看了那麼多場卻從來沒有看過東京巨蛋
每次講大家都不敢相信
今年第一次可以看到巨蛋控真的很興奮
第一場的巨蛋控雖然是坐在天井席的最後一排(後面是牆壁..XD)
但跟兩個聖擔朋友一起進去
應該是這次ツアー裡面叫得最大聲最嗨汗流最多的一場
巨蛋場看完真的有種果然KT就是東京巨蛋的感覺
那種五萬五千人的感動
五萬五千人的聲音
五萬五千人的WE ARE KAT-TUN
最後鎖鏈氣球把整場的串起來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跟朋友去吃龜龜愛吃的蛋糕~~)

巨蛋場也是hyphen大集合
有趣的是當要約見面反而都很難約到
但是巧遇卻多到不行
這三天也跟好多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的朋友碰面真的好開心



(三年ぶり的仙台)


(牛舌好好吃!!!)

果然ツアー要到尾聲了怎樣都還是想要參加到最後一場仙台
第一天雖然奇蹟有人讓票
第二天的票整個到了開演前都還沒搞定
最後還是沒辦法買了票進場
兩天不管是五人還是hyphen大家都是不留精力的盡情鬧
最後的挨拶看得出來五人真的是發自內心誠懇的跟歌迷交流
想要把全國的元氣和笑容帶給東北的歌迷

最後大家的WE ARE KAT-TUN
現場的工作人員, dancer, band, 現場的hyphen
感覺連全國的hyphen, 全世界的hyphen, 天國的hyphen都是跟五人聯繫在一起

真的覺得喜歡上這五人好幸福
好驕傲
好感動
好開心




這次三個月的ツアー真的很lucky也很努力的存了一筆錢
到最後能夠去9個地方參加19場live
除了千秋場是買票進場外其他場能參加真的很感謝
感謝一起抽票的朋友
感謝借我帳號幫我抽票的朋友
感謝讓票給我的朋友


真的覺得這次ツアー好開心
因為他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也跟好多老朋友見面
好謝謝提供我便宜住宿, 便宜夜巴, 便宜機票的朋友(好感謝じゃらん的點數讓我在住宿上面真的沒花到很多錢!XDDD)

也謝謝跟我一起行動, 一起吃飯, 一起觀光, 一起住宿的朋友
還有雖然不沒有親自參與到控但總是很嗨的在網上聽我分享的朋友們
最謝謝的是把大家串在一起的KAT-TUN~
真的覺得雖然CHAINツアー結束了
但大家建築起來的CHAIN還是聯繫在一起的

三ヶ月お疲れ様でした。
本当にハイフンで幸せ
またすぐね


 
-------------------------------------------------------------------------------------------------------------------
後記:
今年控的行程
真的覺得今年他們是非常用心在準備這次的控
不管是坐哪個位置都可以非常enjoy整場
每一場都有每一場的驚喜
很感動

2/11 新潟 F8ブロック 211番
2/15 石川 D1ブロック 15番
2/16 石川 D8ブロック 35番
2/24 大分
2/25 大分
3/02 大阪 6ゲートアリーナ C2ブロック 73番
3/03 大阪 3ゲートスタンド 11通路 中央Aブロック 13列 11番
3/04 大阪 6ゲートスタンド 3塁側 22通路 M列 365番
3/16 福井 スタンド 1階 南3ブロック B列 15番
3/17 福井 アリーナ B3ブロック 8番
3/21 名古屋 スタンド Hブロック 25列 2番
3/22 名古屋 スタンド Cブロック 21列 2番
3/26 長野 アリーナ D1ブロック 50番
3/27 長野 アリーナ B3ブロック 29番
3/30 北海道
3/31 北海道
4/06 福岡 スタンド Fブロック 10列 49番
4/07 福岡 アリーナ B3ブロック 8番
4/13 広島
4/14 広島
4/20 東京 41ゲートスタンド 3塁側 8通路 31列 67番
4/21 東京 11ゲートアリーナ C5ブロック 89番
4/22 東京 20ゲートスタンド 1塁側 6通路 38列 408番
4/27 仙台 スタンド 西Fブロック 19列 12番
4/28 仙台 スタンド 西Gブロック 7列 3番




是說看了那麼多場我只有坐過三次面向舞台的右邊
超妙的每次都是坐左邊
所以我沒有一次是正面看koki唱歩道橋….XD


今年的扇子~
 

大概是舉最多次的一把~


好像只舉過一次?XDDDD


在大阪前因為聽到他住院的消息作的扇子


喵扇在我還沒用到之前他就壞了...XD
龜扇koki沒看到反而被龜龜看了(毆) XD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看到這把他真的把頭髮剪了結果還趟了個赤西頭(誤) XD


需要跟朋友協力舉的扇子...XD


雖然作了但其實好像沒什麼在舉
因為眼睛還是一直在看某人...XDD
 

最後趕工的聖扇
他終於笑著看了好久.......(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