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寫上週末….XDD

這個星期過的太瘋狂、太KAT-TUN了…XD
都沒時間update上週末…..XD



是說上星期天真的很棒啦~~~
出去玩了一整天
(雖然熱到快中暑…XD)

中午去吃了COCO壹番屋

真的好吃阿!!
然後發現原來那裡也有ハヤシライス(流星之絆的紅酒牛肉燉飯)
下次想去嚐嚐阿!

最後有請未抿幫我簽畫↓


------------------------------------------------------------------------------------------------------------------
後記:
是說上週末也跟同學去看了Angels & Demons(天使與魔鬼)


雖然之前就看過小說了
而且有很多我覺得重要的細節電影沒講到
但是電影還是很不錯
看了之後會非常想衝去Vatican City(梵蒂岡城)阿!!

尤其是Ewan McGregor(伊旺麥奎格)他演的Camerlengo完全符合我在看小說時心中想像那個角色的模樣
外型+演技讓我覺得McGregor的Camerlengo是100分啦!!!
雖然我不太清楚他的英文的腔調到底是要表現他是哪裡人…XD

好帥!!↓


雖然自己本身很討厭作者Dan Brown
感覺他真的是惡意抹黑天主教跟相關歷史 (看他自傲的訪問就知道…唉)
但我還是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會寫故事
不管是小說也好、電影也好
都非常非常的有趣
有機會大家去看看阿~^^

相關資料
Ewan McGregor WIKI
天使與魔鬼 WIKI
天使與魔鬼中文官網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美食, 手工, 羊毛氈, 烏龜, 龜梨和也, KAT-TUN


喜歡的來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