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內文跟端午節完全沒關係….XD


星期三是我最後一個離開公司
星期四原本是放假的
是說我不但沒放到假我要去上班(沒有加班費)
我下禮拜還是要補假
唉~

這星期真的有點作到快虛脫
每天在公司的時間都比在家裡多好多
每天都做到很想哭
尤其是星期三的時候
當主管跟我說要重作時
我真的腦筋一片空白
還想說主管會不會大發慈悲
去跟客戶說延後提案

後來想想這個想法真蠢
客戶誰管你內部有什麼人事異動阿
他們付了錢就是要我們把我們的工作做完

星期三真的就是半夜一點多回到家洗澡睡幾個小時後又衝到公司了
心裡亂糟糟的
想著要快做完、快做好
又擔心身體撐不住要是感冒了上不了飛機我就慘了
真的等作完後已經呈腦死狀態….XDDD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對於這次的假期更加額外珍惜
希望一切順利我也能平安順利開心的看到生人阿!!!^_^

----------------------------------以下是感謝狀….XD-----------------------------------------------

最近把我從煩惱的深淵救出來的
除了每次都可以給我好心情跟感動的KAT-TUN外
就是朋友和家人

真的很謝謝我老爸、老媽
有時加班太晚還不辭辛勞的來接送
也忍受我回家的爛脾氣
讓你們操心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雪寶親愛的
那麼晚還接我電話
讓我能夠稍稍平靜下來趕快把事情做好

謝謝Winnie
佔用你上班時間還跟我聊了很久
讓我比較想通

謝謝小織
真的很體貼的幫我在出國前處理了很多事
一直請你幫我跑腿辛苦了!

謝謝Felisia, Ivy, Lisa, 未抿, 小黑, にゃんにゃん, KiKi, Candy
都不斷不斷地給我加油打氣
尤其是Lisa!真的太愛你MSN的暱稱了!XDD

再來是謝謝在上上一篇留言的網友
茶, Aya, Mitsuki, 奇異果綠茶, 吐司, 雞腿, 商, 意小妞
看到你們的留言真的真的很感動!!!!

最近雖然很糟
但是又覺得自己很幸福
被那麼多關心自己的人包圍著
真的謝謝啦~~~~~~~~~~~~~~~~~~~~~~(大擁抱
)

雖然下星期上班應該還是會瘋狂加班
但在那之前先讓我放鬆的、好好的玩吧!!!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KAT-TUN, 赤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