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XDD

這星期回來後又是忙
繼上週恐怖的紀錄後 (參考端午節快樂篇)
這個星期三又是過半夜才下班
星期四去提案
客戶又對一堆事情有意見
總共開了快五小時的會議
整個開完都快虛脫了~
然後還想到最近為了這個案子其他事情都擱置
但是deadline還是沒有改阿!!XD
但至少現在不會像在提案前那麼有壓力了
至少有短暫的小小休息….XD

之前提案的東西↓

當這種東西作了快100頁後真的是呈現腦死狀態

忙雖忙
但這星期的忙沒有像上星期那樣感覺很委屈、很煩躁的忙
至少感覺主管有看到我的認真
感覺同事有肯定我的實力
星期三晚上跟主管一起做到半夜
平常不會跟我講太多話的主管對我說了很多有關這行業的經驗
基本功真的要做好
看數字很煩但數字會說話
所以如果數字不對後面的企劃都不會對了
主管說這種細心可能需要花一到兩年才能訓練的很專業

前一陣子真的很有作不下去的感覺
感覺自己離目標好遙遠
別人都好厲害我趕不上
但那天聽主管說感覺真的不能急
若這行業真的想長久走下去就是要慢慢去培養

星期四提案完後主管對我說”辛苦了!”
真的很感動
感覺我的努力沒有被忽視
我想再努力一點試試看吧!
我還是很想知道我在這個行業裡能夠有什麼樣的成就
若真的想要放棄
也不會是因為受不了挫折或辛苦放棄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知道他是誰嗎?XDD

------------------------------------------------------------------------------------------------------------------
後記:
我已經忘了有沒有在網誌分享過
之前作的赤西桌布
有興趣的可以帶走喔~~




1024x800 (寬螢幕) 
1024x1280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工作, 客戶, KAT-TUN, 赤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