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人問可不可以引用
請參閱這篇~^^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每天都在加班
雖然每個人都留言我都有看
不過有時候也會漏掉或忘了回
~sorry~


所以在這邊一併講
如果有要引用文字部分的(例如REPO,翻譯)
不需要等我同意就可以直接引用
不過請留言告知我並附上你網誌/論壇的連結
也請在引用時一定要附上作者連結
因為我有可能再回去改
不想把錯誤的訊息流出

若是要引用圖片的話
基本上是不希望圖片外流啦
但是真的有需要請留言來問我!


但請不要完全不告知就拿人家的東西
看到自己的東西在別人網誌上出現還沒有被署名心情會很差
請大家多配合!!
THANKS~

最後~~
我留言一定會回~~
就請大家等等吧.....XD(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