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好high啦!!!!  *6/15紅色二次更新部分

曲目

RESCUE
ONE DROP
LIPS
喜びの歌
Keep the faith
DON'T U EVER STOP
White X'mas
SADISTIC LOVE
1582 (Kame)
PIERROT (Koki)
WIND (Taguchi)

中丸的BeatBox
中山優馬的表演


PEAK
Jumpin’ Up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MC

WATAR DANCE
MOON

(Jr.的歌)
Vanilla (ABC-Z)
FIREBEAT (Ks-My-Ft2)

REAL FACE
Le ciel
ムラサキ
SIX SENSES
Love or like

花の舞う街 (Ueda)
WHITE WORLD (Nakamaru)
Wonder (Jin)

(行星對决)

WILDS OF MY HEART
NEIRO

(Encore)
SHE SAID...
Peaceful days

主企劃- Jin
Le ciel
ムラサキ
SIX SENSES
Love or like





------------------------------------------------------------------------------------------------------------------
REPO   

*以下REPO部分是翻譯日飯,部分是朋友告知*
*請勿非同意下轉載,謝謝!*


今天兩個重點是
Koki頭髮又染回金色了啦!!!
(是說這是我朋友看控回來我第一個問題!!XD
我真的要轉擔了我….XD)

田口也染成茶色的頭髮
有點像赤西在有閑的顏色

[GUEST]
很多人喔
不過都沒有介紹
應該是私下來的
稲垣吾郎、仲間由紀惠、上戶彩、谷原章介


[開頭]
Kame的開頭影片那句話改成” おまえら心の汗を流そうじゃないか”
(就是極道山美每次都說的那句)
Jin說”Kame うるせ” (Kame很吵)

[RESCUE]
Koki中間一段把太陽眼鏡拿掉
引起一陣尖叫


[1582]
又變回有煙火

前奏部份有變
不過還是和風的感覺

[WIND]
在唱完後
Jin問Taguchi是不是有染髮
Taguchi說"Ahh?你發現了!"
Jin"對~很不適合你"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在花道的時候
Koki忽然試著要親Jin
(田中聖你夠了!全團你都要? XDDD)


[MC]
在宣傳BANDAGE時
Jin "赤西です”
Tachan忽然說”Yo! 壽司王子”
中丸 "喂!"
XDD

講到監製岩井俊二(Iwai Shunji)桑
Jin "2010會上映的BANDAGE,製作人是岩井俊二(Iwai Shunji)和導演是小林武史(Kobayashi Takeshi)
Tachan "所以怎麼樣?"
Jin "什麼怎麼樣"
Tachan "跟俊二與武史阿" (這邊用了修二與彰的梗)
Kame "他們是很有名望的人! 不要這麼輕易的說出他們的名字像是你說"修二與彰"一樣!"
Jin “你是哪一個阿?”
Kame “彰”
觀眾 “eh???????????”
Kame “不是嗎?”
Jin”我也以為他是演彰,臉很像”
(Jin根本沒看吧….XDDD)

講到Jin在電影裡面是演90年代的band
歌曲也是90年代style的歌曲
但不知道是誰說Jin的髮型很不90年代...XD

Jin有講到裡面有kiss scene
Kame就說”你們想看嗎?”之類的話
Jin講到這個聲音變很小聲
Jin講到好像有10min的kiss scene?
中丸就說他很想看
不知道誰說"eh?你那麼喜歡kiss scene喔?"


Jin還說到電影裡有DV情節
kiss scene + DV情節有10min!!!!
Kame就說"你打人還又親人?"
Koki好像就在旁邊演起來DV+kiss scene
Koki就被Jin踢.....XD


今天下大雨
Kame說他不知道,早上還把靴子拿到陽台晾
全場大爆笑
Koki說"沒關係!我已經幫你拿進房了!" (田中聖你到底是誰!!XD)
Jin則是一直看蛋頂

講到婚カツ
Tachan "我要結婚了!"
全員 "eh????????????????"
但這邊Kame好像把Tachan打斷讓他沒有機會解釋...XD
然後講到僕らの音楽的宣傳和最後兩集

講到必殺
Koki "我已經全部拍攝完了!剩下最後兩集會播出,最後一集是在26號"
Junno "告訴大家劇情吧!! 阿!還是不要好了?"
Koki "我該講嗎?"
中丸 "講啦!"
Jin "那就..............."
Koki "不是你!!"


講到DBS
Kame "這次會跟涉谷和手越一起演"
Jin "幫我跟手越問候(よろしく)"
Kame "如果你有熟到還需要我幫你跟他問候的話,那你可以乾脆幫我跟他問候(よろしく)嗎?"
Jin "其實我沒怎麼跟他講過話".....XDDD


Kame "DBS每場show都會有一點不一樣"
Koki "你說音樂上不一樣嗎?"
Kame "你去年不是也主演???"

Kame "今年會更不一樣!"

Tachan ”是講拳擊到最後以Kame的失敗了、死了收場?”
中丸 “不是拳擊變成相撲嗎?”
“冠軍不是橫綱嗎?”

Junno又開始騙觀眾他有演電影
他今天選的片子是"天使與魔鬼"....XD


講到寫真書
然後不知道誰講的說今天也有拍照的人
中丸就說"早知道我就要把頭髮整理好"
某人說"你在五萬五千人面前表演,本來就要把頭髮整理好的!!"


是說場外的旗子今天全不見
因為他們要送出去啦!!
選25名客人要把旗子送出去
(吼~好想要)

當Jin要送海報時
Jin "第二列"
觀眾 "kyaaaaaaaaaaaa"
Jin "好吵"
Koki "他們是客人!要nice!"
Jin "wow! 號碼是369! みろく(miroku)"


[REAL FACE]
Jin又把”思い”改成”軽い~”

Jin前面solo部分把麥克風拿給中丸
中丸開始唱後也把自己的麥克風拿給Jin唱
兩人就這樣交換著麥克風一起唱
(天阿~好想看!!)


[ムラサキ]
據說赤龜沒有像上次那樣對唱

[花の舞う街]
Tachan彈完後整個人趴在地上
然後似乎有故意跌倒
飯說很可愛

在唱的時候麥克風有點問題

[行星對決]
Tanaka表演時
中丸是表演赤西在WONDER的手指動作
Koki好像也不知道中丸要表演這個
在旁邊笑

赤龜對決時
有噴火也有噴水
好像staff搞錯導致赤龜都完全被水濺到
(不過我朋友說有可能是故意的
因為晃到水柱那邊好幾次)

下來時
Tachan沒有去抱Kame….XD
(因為Kame全濕,連帽子都濕)
但Koki有用毛巾去擦Kame的背
(好有愛!!)

Jin被噴到後一直搖手
連下來的時候也一直搖手
然後說” 後でスタッフ集合!” (Staff後台集合!!)
然後一直在笑

[NEIRO]
Kame要大家一起唱最後一句"NEIRO"

Jin把"この広い 世界の片隅で"這句歌詞改成"この広い 世界の東京で"

[Wilds of My Hearts]
因為兩人都濕了
原本Kame那句歌詞”聞こえない” 改成” 冷たい”
Jin的”君の声”也改成” 冷たい”

後面因為田口一直跑
大家都改歌詞成”田口快點跑” “田口快一點” “田口又在跑”
(變相的member love? XD)

[手燈排字]
WE ARE KAT-TUN

[其他]
是說比中指不只赤西大爺一人
今天我朋友說Kame也比了!!
天阿~~~
搞什麼!!!
我朋友說他被嚇到了所以忘了到底是哪一首比的…XD
(比中指真的是不好的行為…………=.=|||)

在丟簽名板的時候
Jin雖然想丟到三樓但是沒有辦法
都掉回一樓
(大阪連二樓都丟不到,東京還要試三樓?XD)

Tachan後半部分就是一直沖天炮髮型
一直到encore前
(吼~~~~~~~這場也太棒!有這種好康!)

噴乾冰時(忘了是哪段)
除了Jin外大家都狂噴田口
然後上田是狂噴小龜的屁股
(Kame真的很愛被噴..XDDDDDD)

是說Jin又沒忘歌詞!!!(拍手)
自從大阪後就有進步?
XDDDDDDD


*感謝小織的即時翻譯和Candy的現場實況阿!!!整個讓我超high!*





------------------------------------------------------------------------------------------------------------------
後記:
是說我一整個蠢
一直以為控是昨天
(記得是14, 15日但是以為是星期六、星期日)
晚上時還傳了簡訊給Candy問感想
然後一直守著日飯BLOG要看REPO
結果重新整理好幾次都沒看到有新文
想說怎麼可能
後來還是別人跟我說我才發現控其實是星期日..............=.=|||||
天阿~
好蠢....XD

明天真的千秋啦!!!
加油!!!

------------------------------------------------------------------------------------------------------------------
Tag: KAT-TUN, REPO, Break the Records, 大阪巨蛋, 演唱會, 傑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