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陰暗………….XDD


我同事說
我被客戶詛咒了….XDDDD
最近真的太忙了
昨天又搞到11點才下班
害我錯過CTKT的節目
有夠心酸....XD

永遠都做不完的工作↓

(持續增加中………)

希望我月底能請假阿~
不然真的會大爆炸!!!


前天也是加班回到家
居然發現家裡淹水了!!
因為水管破裂的關係
水從八樓一直淹淹淹淹到一樓……=.=|||
誰家的水管會突然破裂啦!!!!
吼~~~~~~
一堆東西都濕了

家裡的家具也是↓

現在家裡有點像颱風過境
亂七八糟的…….=.=||
我不要得登革熱!!!!XDDD


最近比較常接觸客戶
才發現客戶真的是比老闆還要恐怖的生物
完全無法認同他們的思考模式….XD
有機會一定要來介紹介紹這群生物….:p

大家可以先參考馬克的部落格或新書!!! (又來個置入性行銷…XD)
他講的真的是無敵中肯的!!

馬克的部落格- 我是馬克
馬克的新書- 五斗米,靠腰!

再兩天就是週末啦!!!!!!!!!!!!!!!!!! (開心)

-------------------------------------------------------------------------------------------------------------------
後記:
最近回家時發現了這個扭蛋機
おしりかじり虫(咬屁股蟲)


好像是2007-2008年在日本紅起來的歌曲
是NHK的歌唱節目「みなのうた(大家的音樂)」紅起來的

一開始會知道是因為龜梨和也有在廣播中講過….XD
是說我好愛這個醜的可愛的咬屁股蟲(我真的很喜歡詭異的東西…XD)↓

(他是小手電筒喔!!)

而且這首歌好好笑!!!XDDDDDD↓


有機會經過再去扭一個!

おしりかじり虫(咬屁股蟲) wiki (日本語)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詛咒, 工作, 上班族, OL, 淹水


覺得有慘到的來推一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