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汁我又要失蹤了...XD 猜猜這次我要去哪裡..


上面每一張圖都代表
1) 某個地方
2) 跟某個地方相關
3) 某件事
4) 某個狀態


猜猜看我這次告假到底又要去哪?做什麼? XD

知道的人不要回答喔!!
不過可以在回應給提示!!! :p


謎底下禮拜週末揭曉!!!

ps.原本想說要告假之前把回應回完
看來沒時間阿..
真抱歉..=.=||||

-----------------------------------------------------------
7/10修正
我已經到了大家猜破腦的地方啦...XDDDD
我上面的意思其實是....
我如果之前就跟你講的話...
那就不要回答
不過如果我沒跟你說過...
你當然可以猜啦!!!
XD
看來有些人猜對地方說!!!^_^

猜對地方的話
就可以繼續猜我要做什麼!!XD

-------------------------------------------------------------
7/11更新
One-way小姐實在太強了!
她已經猜出炸蝦那張和六個人那張喔!
其實看到她的回應還讓我嚇一跳!
一下子就猜對好多!
強阿!!!!!!

剩下的還有沒猜到的喔!

提示一下
既然國家已經出來了!
第一張是那個國家的某個機場
第二張和第四張是那個城市特有的東西
最後幾張就是我來這的主要目的喔!

大家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