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小學生日記+流水帳….XDD

----------------------------小學生日記開始(以圖為主...XDDDDDD)---------------------------------

上一篇介紹了せんとくん
接著我們又繼續走



奈良不愧是古城
有好多神社喔!!!


路人甲出現↓ XDDD




許個願望吧!!↓




我真的好喜歡日本的神社
比寺廟有趣多了
而且大部分去過的即使在夏天都很涼爽(陰涼?XD)
有很多又大又老的樹遮住


往下看真的是心曠神怡阿~~~
好喜歡奈良!!




好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設計↓


Kimi說
這些在神社附近的小人形石像其實都是發生交通意外死去的小朋友亡魂
爲了能讓他們超生
因此會掛上紅色的圍兜在神社附近供奉 (好像是?)

是說這整個有點恐怖…..=.=||
以前不知道還以為是供奉神明
還想去拜他
誰知拜了之後會怎樣
所以奉勸大家
日本真的不要隨便亂拜…..XD

孤單的鹿↓

可以跟孤單的大根來個相呼應…XDDD
(點我看孤單的大根...XD)

奈良真是個好地方阿!!!
就像Kimi說的
很單純的一個漂亮小地方
在那生活應該會很悠閒~~
有時間還真想在那待久一點~~
謝謝Kimi帶路~~~^^





沖沖回到大阪後
發現還有一些時間就打開電視
日本下午常常會重播過去經典日劇
就被我們看到流星花園2


還是第一集耶!!!

花澤類好帥~~~~
(明明就有DVD卻看到日本在演還能興奮的人….XD)

-------------------------------------流水帳開始(純敘述...XDDDDDD)---------------------------------

接著當然又是每晚的巨蛋報到 (忘了拍照)
最後一天了呢!!!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點我看大阪三日的REPO

控完後就去巨蛋附近的烏龍麵店吃飯 (還是忘了拍照)
還認識了小比的朋友-Ryoka和Rei
都是在日本生活的台灣人阿~~
真好!

回到飯店後 (一直都沒拍照...XD)
因為感覺到了大阪沒吃到章魚燒整個很對不起自己…XD
寫完REPO後又跑到道頓堀去走走

買到了這個賣相很差,味道好像也不怎麼樣的章魚燒....XDDDDD

是說老闆還很nice要多給我們一顆
結果我們好像也都沒吃完…XD

------------------------------------------------------------------------------------------------------------------
後記:
是說那天整個神奇阿~~
看完控出場後等大燈時
坐在小比旁邊的朋友就一直看著我
我想說到底在看什麼…=.=|||
衣服穿反還怎樣….=.=|||

後來小比就介紹她的朋友-Ryoka給我們認識
Ryoka忽然說”我有見過你耶!”
挖哩勒~
你是誰阿~~~XDDDDDDDDDDD (整個失憶)

原來!!!!!
去年九月我去東京看上田龍也舞台劇時
那天早上我自己一個人跑到府中公園去
想說很多日劇的景點都在那邊拍攝
要來好好的朝拜
在Anego那個噴水池前面聽到兩個女生在講中文
就請她們幫我拍照
順便閒聊?

一聊之下才知道她們也是台灣人
一個在京都唸書
一個在東京工作(好像是?)

之後回到台灣
才發現那個在京都的女生是我以前去看過的blog!!XD
因為她在blog有寫到在府中公園遇到台灣人
應該也是KT飯吧…XDD
也太巧!!!!

沒想到又在大阪相遇了!!!
天阿~~
太巧了啦~~~~~~~~~~~
是說居然把人家忘記整個很糟糕
ごめん~XD

這世界實在太小了
到哪裡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XD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攝影, 國外旅遊, 日本, 關西, 遊記, 大阪, H1N1, KAT-TUN


喜歡的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