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連續三個週末都去淡水報到!!
有沒有這麼愛淡水啦!!
XDDDDDDDDDD

我大概把我三年份的淡水量都在這過去三週用完了
(以往大概一年才會去一次淡水….XDD)
不過淡水真的是去不膩啦~~

1. 週末一. Canada D’eh
7/1是加拿大國慶日
那幾週一直聽到ICRT在播Canadian Society in Taiwan的國慶日活動
就跟朋友決定要去了!!


是說當天的東西都超貴
入場費貴
裡面的食物也貴

跟朋友-龜買了這個很特別的、用冰淇淋cone裝的義大利麵↓


當然是配啤酒….XDDDDDD↓


是說那天天氣看起來陰陰的
但卻是去海灘的好日子

狗狗也來玩阿~




當然還要來比一下足球↓


感覺全台北的外國人都在那裡…XDD



2. 週末二-赤西仁慶生會

其實是要去慶祝美國國慶日…(毆)

在hotel的大廳居然給他大辣辣的擺上這個字條↓



好高調!!
XDDDDDDDDDDD

好帥~~~↓




最後的蛋糕↓



整個很可愛耶~~

是說整個慶生過程真的很妙
還第一次去參加慶生會生日的人不在…XDDDDDDDDDDDD
但還蠻好玩的!
看影片和唱歌
也認識一些有趣的人~~^^

偷偷照Winnie家的小朋友↓

很可愛說~


3. 週末三- 十三行博物館

這週末是延續加拿大國慶日週末的行程
因為在那天買了超貴的入場卷
得到了台北縣政府贊助的十三行博物館的門票
就決定不要浪費去參觀、參觀

結果現在博物館在作活動
只要憑當月的發票就可以入場了!!XDDDDDDDD


十三行博物館
交通路線: 捷運關渡站-->公車紅13 OR 捷運淡水站-->渡船到八里-->公車紅13
開館時間: Tue-Fri. 09:30~17:00; Sat-Sun 09:30~18:00
門票: 全票150元; 優待票70元
網站:
http://www.sshm.tpc.gov.tw/web/Home?command=display&page=flash

這是真的冰喔!↓




十三行博物館還挺有趣的說
裡面有很多展示
用淺險易懂的互動方式介紹十三行遺址
很酷呢!!!


好可愛↓


在外面看到的腳踏車租借處↓

只能租八台的意思?
XDDDDDDDDDD

那天淡水的天氣真的好好喔!!!



好喜歡這樣迎著海風走路~~

到淡水一定要吃小吃啦!!!
Ian推薦的小吃店↓

他是從阿婆酸梅湯那條巷子出來到馬路上左轉的店!

魚丸超好吃啦!!!


包子也不錯!!


Felisia推薦的魚酥店↓

他是從阿婆酸梅湯那條巷子出來到馬路上右轉幾步路的店!
是說我居然連續兩個星期到那邊報到…XDDDDDD

老闆超可愛的
看我一直在照相
就說”從國外回來的阿?那多照幾張回去宣傳啦!!!”
XDDDDDDDDDDDD


於是我把宣傳工作交給即將要去法國留學的龜↓

快把台灣之光傳到歐洲去!!
XDDDDDDd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蝦餅炸前的樣子喔!!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就這樣…..
連續三個週末去淡水~~~
不過真的好喜歡喔~~^^

------------------------------------------------------------------------------------------------------------------
後記:
這週真的是糟透了
每天加班也就算了
還在客戶面前變成公司的代罪羔羊
整個超不爽!!!

是說最近全家和7-11都在酒類特價
大家可以去嚐嚐~~~

(好孩子未成年請勿飲酒)

夏天心情差時喝啤酒真的很棒阿!!!
我推薦台啤!!!!XDD

Ps. 謝謝Winnie陪我去喝酒~~
不過依照我現在的狀況大概每天都需要來個一瓶…XDDDDDDDD

最近每天都不想去上班
所以擺一些賞心悅目的東西在桌上

也太高調!!!XDDDDDD

不過都忙到連看一眼都沒有啦!!!!
套句我主管說的
“七月還剩兩個星期,要怎麼活下去阿…XDDDDDDDD”

加油~加油~加油~~~~


(喝酒去…XD)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淡水, 台北, 台灣旅遊, KAT-TUN



也喜歡淡水的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