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曲目,REPO後補

一部曲目
RESCUE
ONE DROP
LIPS
喜びの歌
Keep the faith
SADISTIC LOVE
PIERROT (Koki)
WIND (Taguchi)
愛しているから (Kame)
中丸Beat Box
PEAK
Jumpin’ Up

MC

LOVE
春夏秋冬

(Jr.的歌)
島人ぬ宝 (FIVE)
(ABC-Z)

REAL FACE
Fight All Night
Sparking
月之道

花の舞う街 (Ueda)
WHITE WORLD (Nakamaru)
Wonder (Jin)
DON'T U EVER STOP
WILDS OF MY HEART
NEIRO

(Encore)
SHE SAID
Peaceful days

主企劃- 上田
替換曲-
Fight All Night
Sparking
月之道



二部曲目
RESCUE
ONE DROP
LIPS
喜びの歌
Keep the faith
SADISTIC LOVE
PIERROT (Koki)
WIND (Taguchi)
愛しているから (Kame)
中丸Beat Box
PEAK
Jumpin’ Up

MC

LOVE
春夏秋冬

(Jr.的歌)
島人ぬ宝 (FIVE)
Vanilla (ABC-Z)

REAL FACE
HELL, NO
SHORTY
Precious One

育ち島 (Ueda)
WHITE WORLD (Nakamaru)
Wonder (Jin)
DON'T U EVER STOP
WILDS OF MY HEART
NEIRO

(1st Encore)
SHE SAID
Peaceful days

(2nd Encore)
Will Be All Right


主企劃- Koki
替換曲-
HELL, NO
SHORTY
Precious One


------------------------------------------------------------------------------------------------------------------
兩部綜合REPO
**以下翻譯飯的REPO,內容可能有誤,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WIND]
一部時
田口登台的樣子很像白老匯那種"歡迎我"、舉起雙手登台 (阿~~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Koki整個就是很不愛
他作勢要下台了
不過田口把他抓回來 (應該是求回來....XD)

二部時
田口在台上時Koki已經下舞台
田口就大喊"Koki~你在哪!!!"


[愛しているから]
Kame兩部都有出錯
尤其是第二部的部分
他最後忘詞還跟大家道歉
據飯說很可愛

第一部出錯時他還跟大家說"我出錯這件事就當作秘密吧!Ok?" (也太可愛!!)

歌詞部分(不完整):
忘れないで 僕は君を愛しているよ
忘れないで 君の心のそばにそっといさせて

如果~即使我今晚就必須放手
我還是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我愛你

我想要把你的心解鎖
寄給你"謝謝"的字句

我已決定
當你心情低落
我會成為你身邊支持你的人
請不要忘記我愛你
(天阿~~~~~~~~整個就是濃濃的愛阿!!)


[MC]
又開黃腔............
Koki感覺有點受不了了
Kame一直鬧中丸
很大方的抓中丸那裡
又很大方的抓自己那裡...............(爆)
中丸感覺好像很驚訝
(這到底是什麼團體.....................=.=|||)

似乎田口和Koki在MC十小動作很多
很貼近對方
Jin就說"天阿~你們真的感情也太好!" XD

Koki問"所以接下來要唱什麼阿?"
Jin就說"WONDER"
Koki就問說"所以你不唱Care了但是要唱WONDER?"
(撲~他這次什麼時候唱Care啦!!誰快去讓他唱Care!!!"

ABC-Z的河合郁人被叫上舞台
他模仿了Kame在LIPS
Kame似乎感覺超丟臉的....XDD
但是飯說模仿的很像!!XDD
接著Jin說"再作一次啦!"
Koki就說"Kame一起作吧!"
但是Kame整個堅決的說"不"(搖頭)
Koki就說"好吧!這是Kame堅決的不,大家就饒了他吧!!"
(Koki整個好保護Kame啦!!XDD)
不過後來Kame還是有模仿田口和中丸
(好想看!!!!!!!!!)

[REAL FACE]
大家都互唱
Tachan, 中丸和Koki輪流唱了一開始AK的部分
Kame唱了一開始的rap
Jin唱了最後的rap

一部時
Jin唱完rap部分後說 "天阿!這真難"

二部時
Jin說 "I'm da true joker"
(撲~~幹麻搶Koki的工作!!XDDDDDDDD)

[替換曲]
Koki的solo- Shorty舞蹈
似乎團員們有刻意去練不一樣的舞
感覺有些部分是換成傳統的沖繩舞蹈
但飯說超級不合Shorty這首歌 (我想也是...XDDDDDDD)
不過很可愛!!
(沖繩場也給我來太多限定了吧!!XDD)

[上田SOLO]
一部時Tachan的彈琴一直出錯
感覺結束後Tachan很不滿意

二部時忽然螢幕出現

MOUSE PEACE

大家都整個很納悶
一開始字幕打著"我今晚要唱什麼阿?"
接著大概有五個小短片輪流播著”腹ペコマン"、 "育ち島"、 "遥か未来へ” 、 ”Dictator” 、 ”ヤンキー片想い中"
然後有個輪牌轉動
最後轉到育ち島
(天阿~~~這表示tachan solo也都會依照地方場改變嗎???????????
阿~~~~~~~~~~~~~~
聽不到育ち島我真的是無限怨念啦!!)


[Wilds of My Heart]
當然田口還在跑
Kame就說"田口在跑~我不知道他爲什麼要這樣浪費力氣" XDDDDD

[NEIRO]
一部時Jin唱錯
但他接著改歌詞說"ごめんなさい(對不起)"
最後他的solo句據說唱的很不一樣

[Will Be All Right]
是說...............某人在這首的忘詞+錯詞已成定番....XDDDD
Jin這次在唱的時後還刻意頭轉回去看歌詞
不過發現螢幕上沒有....XDDDDDDDD
據飯說他發現螢幕上沒有歌詞的驚恐表情超級經典的 (天阿~好想看!!XDDD)
接著好像陸續都有看一下螢幕看工作人員會不會放上去 (撲~當然沒有!!)
最後他結束後
他還問大家"有唱對嗎?"
(我的天阿~~Jin你怎麼可以那麼天然啦!!好可愛!)

[其他]
Koki和Kame在某段抱起來

Kame似乎有提到巡演的DVD??????????

7/22 沖繩初日曲目+REPO

------------------------------------------------------------------------------------------------------------------
後記:
天阿天阿天阿~~~~~~~~~~~~~~~~
真的唱育ち島啦!!!!!!!!!!!!!!!!!!!!!!!!!!
沒想到昨天的誤報居然成真!!!!!!!!!!!!!!!!!!!!!!!(大爆走!!!!!!!!!!!!!!!!!!!!)
天阿天阿天阿~~~~~~~~~~~~~~
不要跟我說是沖繩限定!!!!
不然讓我去不了沖繩的某客戶應該會被我無限怨念到死!!!XDDDD
好想聽!!!!!!!!!!!!!!!!!!!!!!! (淚)
-----------------------------------------------------------------------------------------------------------------------
Tag: KAT-TUN, REPO, Break the Records, 沖繩, 演唱會, 傑尼斯, 夏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