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4 copy  

結果上一篇也是回顧(除了剛剛把控感想新加進去XD)
所以我部落格一整年沒更新了(毆)

1、2013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今年的抱負
1. 更成熟
好像沒有達成(毆)
不知道耶,或許是永遠無法達成的目標,感覺我今年還是一樣愛哭,還是一樣わがまま,まぁ〜就作自己吧(毆)XD

2. 能愛上設計
應該是個○,雖然今年也發生了很多事,也曾想說到底要不要持續而煩惱,但在開始作時我還是很enjoy的,真的除了設計不想要作其他工作呢。

3. 為自己的設計發聲
也是○。今年參加了兩次Design Festa,學校也大大小小的展覽,又開設了自己的粉絲團(順便宣傳一下,請幫我按個讚吧XD),一點一滴的在努力呢。
What's Next? 次、どこ?https://www.facebook.com/whatsnextcreation

4. 更健康
沒達成(毆)
今年照樣熬夜還因為太多事情熬更兇,這點真的很不應該。

5.繼續喜歡我擔
其實當初會寫下這個目標只是因為好喜歡他好幸福的感覺而不想要失去而寫的。現在又有點不一樣的情緒的,但或許我還是無法棄擔吧。不管是聖還是KT,或許熱度會有點不一樣,但實在無法就這樣把他們從我的生活中丟去。

 

2、2013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我的蘋果電腦~XD
↑跟去年一樣回答XD我的慢到死的MacBook還是我的情人阿~~XD



 

3、2013年、恋愛はどうだった?(戀愛如何了呢?)

跳過XD



4、2013年1番の収穫は?(最大的收穫?)


畢業製作決定作會津若松的觀光。因為這次畢制去了三次若松,認識了好多好多人,從一開始只是想作畢制到現在真的愛上那個地方,都想稱他的二故鄉了XD


 

5、2013年、何度映画観に行った?特に良かった映画は?
(看了幾次電影?特別覺得好看的電影是?)

好多阿~XD
俺俺也看囉!!看了兩遍真的很喜歡呢。
かぐや姫也看了兩次真的超想買DVD的太美了!當然Gibli再之前的風立ちぬ也很棒。



6、2013年1番観た番組は? (最常看的節目是?)


月曜からよふかしwww
這個節目怎麼那麼有梗!!!超愛!!
另外キスマイ ブサイク跟秘密のケンミンショ也常看XD



7、2013年1番聴いた曲は? (最常聽的歌曲是?)


好像沒有耶~
硬要說的話赤西的歌倒是還蠻常聽的
就當BGM放著





8、2013年、「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という特別な人1人を挙げてください。
(今年讓你覺得 「遇到你真好」的人請舉出一位)

其實2013年真的發生太多事,不管是自己的私事、KT的事,常常感覺一不小心眼淚就流個不停。
但身邊總是會有安慰我、噹我的情緒垃圾桶、幫忙收拾情緒的好朋友。
雖然是這麼不成熟的自己,一直給人家麻煩。
但也真的覺得好友是沒有距離的,即使不在同一個國家同一個地點還是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溫暖。
真的覺得認識你真好阿!




9、2013年にした1番高価な買い物は?(買過最貴的東西)


沒啥印象耶。
今年粉絲幾乎沒活動所以沒有什麼粉絲花費XD
暑假時又搬家搬到超小房間從那之後機乎都不買東西了
今年好像蠻乖的XD

ps.忽然想到我今年有出國(毆)
去濟州島參加大學親友婚禮
那張機票應該是最貴的東西吧XD




10、2013年1番の悪事は? (最倒楣的事情是?)


就活不順?XD
明年繼續加油!


11、2013年1番嬉しかった事は? (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Design Festa吧。
終於能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很開心。




12、2013年1番悲しかった事は? (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當然是聖的事囉。
我到底為這男人流過多少眼淚阿
但好像都還沒乾呢



13、2013年1番怒った事は? (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還是聖的事





14、2013年1番ハマった事は? (最熱衷的事情是?)

旅行
設計






15、2013年あなたの1年を漢字で表すと何? (請用一個漢字表示你的13年)



當然聖的事是最大,真的只要一想到水龍頭就會不小心開了。
自己學校的事,感覺也有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2013哭的分真的都可以去演一公升的眼淚了呢XD
但我也一直相信きっとそこには 泣いた分を笑顔が待ってる
即使是流淚的一年也是成長的一部份,希望明年可以更好呢。



16、2013年12月31日の予定は? (12月31的預定是?)


KAT-TUN的單獨大阪跨控






17、旅行行きましたか?(去旅行了嗎)


當然還是有囉。
今年暑假去太宰治的故鄉時看到他寫的津軽的書
第一句就是「何ぜ旅出るの?」「苦しいから」
心超有戚戚焉XD
旅行真的是need不是want阿



18、芸能人会いましたか?(有遇到藝人嗎?)

好像就都是看控XD


 

19、最後に2014年の抱負をここでどうぞ(14年的抱負)


做出更有自己特色的設計
更健康(這點拜託2014給它達成吧XD)
學會放得下跟保護自己
勿忘初心
Just have fun

-----------------------------------------------------------------------------------------------------------
去看跨控的hyphen們一起泣いで笑って
在家理或是去其他地方玩的朋友have fun!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