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pic  

又過了一年啦!!時間真的太快了!!

1、2014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今年的抱負
1. 做出更有自己特色的設計
算有達成?XD雖然不是更有自己特色方面的設計但是今年在工作上嘗試非常多的新東西跟新表現。忽然覺得自己的創意可以做得很廣,也越來越難定義我到底是做什麼?是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這個月還嘗試了影像跟動態設計XD嘗試了很多覺得很充實。

2. 更健康
這個拜託實現的抱負還是沒有XDD糟糟糟
而且健康檢查回來好像不太好!!我明年要禁酒禁肉了啦!!
最重要的是要禁熬夜XD

3. 學會放得下跟保護自己
算是有?不過感覺今年真的工作太忙碌。平日就是工作,假日也是努力的玩XD
其實少了很多靜下來思考的時間感覺不會想些有的沒有的?

4. 勿忘初心
應該也是有
今年初到連赤西仁都記得了(毆)XDDD
5. Just have fun
Of course!!!
雖然不是把每一天都做最後一天在過,但是有種每一天都要好好過不要後悔
有機會就努力爭取,想去看的東西就盡量去看
我想因為去年的事情我真的覺得所有的事都要把握當下

2、2014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我「公司」的蘋果電腦~XD

↑跟去年一樣回答只是加了公司XDDD
反而家裡的蘋果常常因為下班太累連開都不開XD

 

3、2014年、恋愛はどうだった?(戀愛如何了呢?)
好像又回去跟某聖了?(毆)



4、2014年1番の収穫は?(最大的收穫?)


進到一家真的應該蠻適合我,算很讓我自由發揮的公司
而且終於作了對我來說夢幻的工作「設計」
四月第一次拿到自己的名片上面寫「designer」時真的很激動很興奮呢!!

 

5、2014年、何度映画観に行った?特に良かった映画は?
(看了幾次電影?特別覺得好看的電影是?)

今年好像去電影院看很少但非常常在家裡看
不過哈比人一定要電影院的啦!!今年魔戒系列結束真難過
鬼片看一堆XD (Annabelle, wooji...etc.)
喜劇也是(The Interview, Sex Tape, Bad Teacher, Neighbors, The Other Woman, The Grand Budapest...etc.)
還有最近最喜歡的Big Hero 6


6、2014年1番観た番組は? (最常看的節目是?)


還是月曜からよふかしwww
還有都快被以為是丸擔,每週日必看的シューイチ!



7、2014年1番聴いた曲は? (最常聽的歌曲是?)


基本上每天幾乎都是放國外的流行歌
有一陣子超愛Miley Cyrus!
INKT出CD後狂聽
去了赤西控後改狂聽赤西XD
年末以Christian music為主

但硬是要舉幾首的話應該是
Miley Cyrus- We Can't Stop
Jin Akanishi- Lucky
INKT- FTW



8、2014年、「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という特別な人1人を挙げてください。
(今年讓你覺得 「遇到你真好」的人請舉出一位)

或許都已經擔了不算很久但也不是新飯的時候講這樣的話很奇怪
但今年真的改めて我覺得KAT-TUNと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真的跟這個團體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難過生氣不好的回憶好多好多
但快樂興奮幸福的回憶更多更多
因為這個團讓我的人生變得很不一樣
認識好多朋友
來到日本
真的覺得能夠遇到KAT-TUN, 喜歡上KAT-TUN真好



9、2013年にした1番高価な買い物は?(買過最貴的東西)

我的新歡「單眼相機」
雖然實在有點大如果不是外拍工作其實算比較少帶出門XD
但超愛!!

另外今年花在飛的錢也有點可觀(雖然每次都是廉航XD)
2月 東京-北海道
3月 東京-台灣, 台灣-東京, 東京-台灣, 台灣-沖繩, 沖繩-台灣, 台灣-東京
8月 東京-北海道, 北海道-東京
9月 東京-廣島, 廣島-東京, 東京-台灣, 台灣-東京
12月 東京-台灣, 台灣-東京
今年飛了15次XDDDDD(誇張XD)

 



10、2014年1番の悪事は? (最倒楣的事情是?)


遇到想殺人的印刷公司!!
但又不能不交涉超煩


11、2014年1番嬉しかった事は? (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順利找到工作
做我一直都想做的工作



12、2014年1番悲しかった事は? (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人過世



13、2014年1番怒った事は? (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路人一直遇到聖XDDDD
(應該不是最怒的事但想不到其他事XD這種事件當下又真的很怒XD)



14、2014年1番ハマった事は? (最熱衷的事情是?)

旅行
設計



INKT, KAT-TUN, 高橋大輔



15、2014年あなたの1年を漢字で表すと何? (請用一個漢字表示你的14年)



2014年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感覺一轉眼今年就要完了
時間的短暫
人生的短暫
今年真的是把握當下,珍惜現在所有的人事物感受最深刻的一年
因為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失去這些你所愛的人,你所愛的事,你所愛的東西
有可能是下一秒,下一分,下一小時
我不想要後悔



16、2014年12月31日の予定は? (12月31的預定是?)


KAT-TUN的單獨大阪跨控



好希望這可以成每年的定番!!!


17、旅行行きましたか?(去旅行了嗎)


2月 会津(3 days) 去報告跟道謝幫我畢製很多很多的人!!真的好愛会津!
2月 北海道と青森(9 days) 真的好愛青森人!雖然好死不死遇到80年以來最大風雪XD但好嗨好開心的旅行!
3月 沖繩(3 days) 藉著帶媽媽出去玩名義去看超久不見的聖(毆) 看到聖還握到他的手好激動!但好久沒跟媽媽兩人一起旅行了其實真的好棒的回憶!!
5月 那須(2 days) 本島第一次租車去那須兩天一夜。女子四人組超嗨!!
6月 京都(2 days) 六個月不見的京都!!夏天的京都也好喜歡!!
8月 北海道(3 days) 藉著看控名義到北海道大玩XDD 大概所以遠征飯當中我跟朋友兩人最余裕ww
9月 廣島(3 days) 一天兩場控超累。但しまなび海道實在太美太美了!!好想再去一次!!同時第一次四國上陸也好興奮!
12月 關西(4 days) 目前去了京都和神戶,還有太棒的控啦!!



18、芸能人会いましたか?(有遇到藝人嗎?)

就也是看控XD

 

19、最後に2015年の抱負をここでどうぞ(14年的抱負)


BE BRAVE AND CHALLENGE
NO REGRET
BE HEALTHY
作出引以為傲的設計
REBUILD OLD RELATIONSHIP
家族を大事に

-----------------------------------------------------------------------------------------------------------
去看跨控的hyphen們一起騒ごう!!
在家理或是去其他地方玩的朋友have fun!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