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4 のコピー
好像巡迴結束就是應該來寫一下感想XDD
看了自己的票有種怎麼又默默衝了那麼多場XDD

過去這一年的心境實在變化太大
從愛KT愛到不行可以很大聲挺胸地說我喜歡KT的程度絕對不輸別人
到聖離開真的有種無法支持四人作要畢業的準備
去了跨控大哭宣泄後好像覺得還是放不了手
但其實說真的熱度就是已不像以前
原只打算東京抽到票就去東京
卻在巡迴宣佈前看了跨控DVD發現自己還是真的蠻愛KT控
決定衝我沒去過的地方場

 

IMG_4417のコピー
原本根本沒抽也沒打算要去的forum
居然前一天朋友忽然有多票
默默去成了初日
以前的控只會拿著望遠鏡緊盯著聖跑的我
忽然自己的視野變大真的是在看KT控
老實說很新鮮的感覺

 

IMG_5117のコピー

 

 

IMG_4411 のコピー
若說forum讓我覺得KT控很新鮮
橫濱控讓我發現我真的真的好喜歡KT的控
我喜歡跟他們在大場子一起大吼大唱

好愛龜龜的優しい雨
ごめんね もうちょっと 大人になるね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這句都會很感動
好喜歡這首歌
好喜歡唱這首歌的四人


IMG_5112 のコピー 
第一次衝北海道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完全不浪費時間邊衝控邊觀光
晚上跟hyphen朋友一起吃著美食打ち上げ
或許衝控的理由不只是為了KT
每次跟hyphen在一起的時間也好快樂

IMG_5091のコピー
北海道龜龜的感言永遠忘不了
4人になっても胸を張ってKAT-TUNでいるから、みんなも胸を張ってKAT-TUNについてきてください
對我來說這句話好沈重好沈重
但某種程度又被龜的這句話給救贖了
或許要非常非常久以後才能完全習慣四人的KT(或許永遠無法)
我也無法像以前一樣可以大聲說喜歡KT的程度不輸別人
但我可以很有自信地說我是hyphen
KT裡的hyphen

 

IMG_6151のコピー
好久沒一天衝兩場控
加上半夜坐車去機場,搭飛機,又坐車又趕到會場
老實說廣島控看得好累XDD
但看著台上努力的四人
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廣島場真的好嗨
都已經三十歲上下的四人還是像小朋友一樣講黃色段子講得很開心XD

IMG_6476のコピー
也因衝廣島控終於去了一直想去的瀨戶內海
晚上在島上路邊把車停下
聽著海聲仰望滿天的星斗
在那樣的空間什麼煩惱都消失似的

 

IMG_6724のコピー
巡迴尾聲的代代木
hyphen大集合的代代木
去的兩天都跟好多朋友見面好開心
我想無法從KT畢業還有一點非常大的原因就是因為KT認識的hyphen
真的好愛hyphen
這圈子認識到好多好棒的朋友

千秋的最後也感動的落淚
台上的四人真的真的好閃亮好開心的感覺

龜龜就是STAR
真的好難從他身上移開視線
或許大家都很愛耍帥的龜
但我最愛最愛的是他自然的笑容
好喜歡他每次噴水都會笑著很開心的轉圈圈
看龜龜笑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

中丸真的好爺爺但好可愛
好喜歡他在中丸machine時S歌迷
但每次丟毛巾都很溫柔的指定丟給他的歌迷
也會很認真看著大家

小上超帥氣
超兇的solo到推車時卻是最會伸手去握歌迷的人
雖然水槍噴飯噴得很恐怖XD

這次讓我最驚艷的是田口
真的好帥好帥好帥
而且多了以前沒有的色氣
每一場都好認真地跳舞
看田口跳舞真的是很贅沢的一件事
每次的笑容也像是會把人融化似的

以前總是會跟朋友開玩笑說KT要看他們是不是唱現場就看龜會不會走音
以前也最討厭田口的聲音~總覺得好突兀
但今年的抒情歌每一首都唱到我心坎
覺得能夠現場聽到這樣的歌聲真的好幸福
好好聽
好喜歡

這次巡迴看到了四人KT的成長
大人的KT
努力的KT
還是好帥氣的KT
有時還是會爆走淘氣的KT
讓人無法放手的KT

龜龜說「また素敵な景色見て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一緒に歩んで行きましょう
やっばりハイフンになってよかった!
WE ARE KAT-TUN!!!

IMG_6802 のコピー

感謝讓票跟幫忙抽票的朋友們!!!
還有陪我一起進去嗨的朋友們
hyphen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