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好久沒有寫賀文了
但想要好好為田口寫今年的賀文
雖然很感慨,每次都要等要失去了才值得珍惜。。
KAT-TUN的田口感覺是理所當然
完全沒有想過會有沒有他的日子。。

2
老實說我以前不喜歡田口XD
不喜歡的原因很簡單
就覺得他很煩XD

覺得如果自己是KT的話一定很受不了這種永遠tension都很高的人
到底在嗨什麼?
到底在笑什麼?
而且講的話真的超級無聊不好笑XD
跳舞動作也太用力
唱歌也不好聽
KT有他的聲音好突兀

但曾幾何時默默地喜歡上永遠都是120%努力的田口
喜歡他即使不好笑也要說的冷笑話
「入口出口」時也會大聲的跟他一起說「田口です!」
永遠都是比別人還要更大聲的更開懷的笑
每次被團員吐槽總是非常開心
跳舞也總是一生懸命做動作
從來沒有看過他偷懶的時候

但這樣感覺很開朗大而化之的田口
也好幾次被我發現好溫柔好心細的一面

311地震募款活動
在台上的他從來都沒停止揮手笑容過
在演唱會上總是會找出自己的粉絲對他們飯撒
舞台劇的出待總是溫柔的看著粉絲揮手

而在聖退社之後
更是讓我了解田口的好
永遠都不會忘記在シューイチ的脫退發表
大家都愁眉苦臉的只有田口還是保持他的笑容並要大家開心點

田口更是認真練舞練唱
我真的覺得變成四人的他比誰都還要進步得多

演唱會上總是唱聖的部分
連rap都唱
或許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但我總覺得田口一直都在為了聖在照顧聖擔
而我也一次又一次的被那笑容救贖了

我想說的是
我無法也不會懷疑田口是有多喜歡KAT-TUN這件事
他是唯一從一開始就喜歡這個團的人
我相信這點從來都沒改過

所以如果這是他的決定
他一定有非離開不可的原因
即使那個原因不是公告的原因
甚至覺得他搞那麼神秘讓大家討厭他而去支持三人是他最後的溫柔
那我想要尊重他的決定

只是無法想像以後看不到那樣像太陽一樣的笑容
無法想像去LIVE不講「入口出口田口」
無法想像沒有田口的KAT-TUN

但我會好好珍惜這最後幾個月
好好珍惜他在KAT-TUN的日子

雖然有點沈重的賀文
但真的很想要說


田口、大好き!!!!

不管你決定怎樣的人生
都希望你不要失去你的笑容!!!


30歳だね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