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落落長又圖很多的一篇...sorry

(接著part 1)
Ps.順便講一下
雖然排那麼久真的很累
但是有聽到上田在rehersal!!
而且很清楚阿!真好~~



是說周邊買到後也沒有什麼時間到處逛逛
(之前還想說買完周邊有時間到台場亂晃的我實在太天真了)
隨便買了杯紅茶坐在咖啡廳拆我的吉祥物


↑在會場附近的mall? 裡面很漂亮~但紅茶很貴..XDD

真的摸不出來啦!!!
我像個笨蛋一樣
一邊看圖片、一邊狂摸
旁邊的日飯們則都是快、狠、準的馬上撕掉!
唯一摸出來的是比較大頭的Koki和半紅臉
還有絕對面積比較大的鼠夫,鼠子

接著就到會場啦~
會場內真的很可愛!
到處都是上田的巧思阿!!

我的手機沒有閃光,所以都暗暗的照...↓









↑這個照相板子完全讓之前檢查相機的手續意味不明阿!!
最好是有人只想要把頭伸進去卻不拍照的!!!!
事務所到底在幹麻阿!!

大家都大辣辣的拿出手機狂照
我也不要辜負上田的好意
也拿出我的手機狂拍...XD
(這時就超希望自己是日本的高畫素、大螢幕手機阿!)



接著進到後面舞台會場
真的是不知道在蠢什麼
坐錯區又做錯號碼
坐到被人趕…XD
不過好想兩個可愛的日飯人很好
沒有大聲說我笨蛋.....XD

接著就真的到我的位置啦~
天阿~~~
坐上去都快要哭了!!!!
怎麼可以好成這樣!!!!!!!!!!!!!!!!!!!!
離舞台大概只有罰球線的距離吧!

比上次大阪KT控的位置好上一百倍!!!
上次連用望遠鏡看都看不到表情..XD
這次肉眼就清楚到爆啦!!!
真的是太lucky了!!!

裡面真的很暗,所以真的照得很爛..XD 
這是在控後照的↓




接著是盡量完整的repo…XDDDDD
(前面會不會講太久!)
我截了新聞圖片+live照
所以讀起來應該比較有畫面吧~

請先看這兩段新聞






請點這首歌↓

育ち島へ
Tachan自己作詞、作曲喔!
整場控最喜歡這首歌了!

中日文歌詞(感謝攸奈大大的翻譯阿!!!太棒了!)

先警告一下
我大概在看控的時候講了100次kawaii…XD
所以repo也大概會講很多次.....XDDD



Sparking
Tachan真的給我光著腳唱歌啦!!!!
他從後舞台出現
穿著歡喜之歌的打歌服
這首歌聽現場真的很適合啦!!
非常非常的動感
而且Tachan也非常可愛的搖滾..XD
最後還站在舞台中央
跟著節奏往上跳
(這次控幾乎每一首快歌到最後都會作等節奏跳下後用力踩地的動作
很可愛!)


LOST
好像沒什麼特別要講的歌
也是很好聽~XD


腹ペコマン
厚~~~~~~~~~~~
我要瘋了!
Tachan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在唱的時候
螢幕會出現歌詞內容的食物繪文字和他老鼠的圖片
360度的繞著會場
Dancer們穿上超年輕的衣服在扭一扭
Tachan也跑到前面舞台跟著dancer在扭阿扭
接著像小孩子一樣雙手直直放在兩旁作飛的樣子在繞圈圈
Trust me!!!! 可愛到爆啦!!!
他居然給我叉腰扭屁股是怎樣!!!
XD

Love in snow
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說
現場真的超好聽的啦!!!

カキゴオリ
除了好聽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
好喜歡Tachan唱抒情歌喔~~~

Le Ciel
(燈光打暗+音樂盒背景)
首先Dancer穿著古典洋裝
還有一個dancer穿芭蕾舞服
在舞台的各個角落隨著音樂像古典音樂盒上的陶瓷娃娃頓著、頓著跳舞
接著一個男生說
「我是這個舞台的解說員
大家還記得五年前被事務所開除的男人嗎?」
結果居然給我出現Tachan金髮照片!!!!!!!!!(爆!)
大家都大笑!

「這個男人去法國留學了!
現在回來日本
而心地善良的Tatsuya Sama願意把舞台借給那個男孩」

「對了!我有講那個男孩的名字嗎?
這位男孩的名字是.....」





接著Tachan從(面向舞台的)右側出現大喊"Le Ciel”
接著飛起來到右區去唱一小段Le Ciel
整個很羨慕右區
我這區(左)倒是整場看了很多Tachan可愛的屁屁..XD

值得說的是
他的服裝是像古代歐洲王子一樣
還用金色面具遮了半邊臉
請讓我叫你上田王子吧!!!
帥!!!!!!!!!!!!!!!!!!!!

還有這裡+Time是唯一穿鞋子的部分..XD

Time
又是一首很上田式的搖滾
很喜歡這首歌的rap部分
帥到爆啦!!!!!
厚~~~
怎麼有人又帥又可愛啦!

遙か未来へ
很喜歡這首輕快的歌~

MC
他穿著很像路人甲的粉紅色T-shirt和一長一短的七分迷彩褲出現
但是我要說Tachan雖穿路人甲衣服卻一點都不路人甲阿!!!!
莫名其妙的我反而最喜歡他這套超陽光的服裝
超級可愛!!!!

他問大家有沒有買吉祥物
大家都舉手
接著問有沒有中到鼠夫,鼠子的
也有一些舉手
接著他問有沒有人買場刊
然後他說他要借
大家當然爭先恐後的拿出場刊來
厚厚厚~~~~
Tachan終於走到我這邊啦!!!
要拿前排女生的場刊
還因為太遠拿不到裝作要掉下舞台的樣子

接著他走回後舞台那
把場刊放下
拿出一個東西問「你們知道那是什麼嗎?」
然後忽然用那個印章「嘿!嘿!嘿!嘿!」的給我狂蓋場刊…XD
超可愛!!

還回去給歌迷的時候還說「要小心!」
接著就丟給歌迷~
可愛!!!XD

Tachan一直謝謝我們去看控
然後介紹band的成員
這次的band是因為Mouse Piece徵選的
大家也都很有趣的感覺

Drummer還是大學生
(大家就"eh???")
也是團員裡最年輕的

Tachan在介紹Guitarist 的時候
說他audition時默默的不出聲
所以錄取他..XD

Keyboard player自我介紹時
整個很小聲
大家就說"kawaii~~”
然後Tachan就說”Kawaii ne~”
厚~~~~~~~~~~~~
他講那句超可愛的啦!

接著就問keyboard player多大
Keyboard就說一樣大
大家就”EH?????”超大聲 (因為看起來不像一樣大..XD)
Tachan就說"Eh什麼???” (一付天真,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eh)
我要瘋了~
他"eh” 也 "eh”得好可愛!!!!!!!!!!!!

忘了是哪一個團員(左邊的..Bass或Keyboard)
應該是bass
就很自high
Tachan介紹到一半就自己笑說”恩…そなの感じね(就是這種感覺ne)”
我如果在講可愛大家想扁我吧~
好~
這邊是我旁邊的日飯狂說可愛的..XDDDD




育ち島へ
Tachan說他小時候住過沖繩
這首歌他跟Guitar和Bass坐在前舞台和後舞台中間落差的地方
Tachan接著對大家說
「本來Guitarist是audition吉他的
但不知道卻是要彈三味線(點我看三味線的圖和解釋)
苦練了三個月
Tachan就對著guitarist說”頑張ってね(加油ne)”
一樣..大家又在那邊kawaii~~~~~XD

這首歌是我整場最喜歡的歌
好舒服的一首歌
三味線的伴奏真的很有沖繩的感覺
螢幕上是一張張沖繩的照片
聽著、聽著感覺都能聞到海的味道了!
讓我很很感動的一首歌!
Tachan在唱的時候好溫柔喔!
還會頭跟著旋律搖擺
大家也是跟著搖擺頭和扇子
很美的畫面!

マスコット恐怖片CM
笑死我了~
螢幕上是一個外國女生睡到一半後
書本掉了驚醒
去關窗的時候感覺好像有人在監視
接著像恐怖片的拍攝手法一樣跟著那女生的鏡頭
結果到了廁所以後居然是近所のおばちゃん(大嬸)在搞鬼
然後畫面最後就是マスコット全套12個
可以去買之類的宣傳
(會做生意的傢伙..XD)


Dictator
是說完全有S到
上田大爺從後舞台現身
坐在椅子上拿著藤鞭
兩位dancer裝扮成女僕在他左右跪著

接著來到後舞台拿著藤鞭作示鞭打女僕dancer
非常S阿~~~
不過整場的歌迷都感覺腦衝血的興奮..XD
然後是說我真的覺得我聽到”I am King Tatsuya”這句歌詞啦!!!!
(雖然場刊歌詞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那場有改…=.=|||

後來有他站在舞台中間
舞台四周忽然噴出水來
舞台後面冒出火
他就整個像上田國王一樣操縱水火
帥!!!!!!!!!!!!!!

扇子恐怖片CM
背景在學校
一個制服女生忘了拿本子回到教室裡
拿完後看了鏡子
忽然發現背後有戴面具的人拿著斧頭要殺她
女生大叫後狂奔
戴面具男子一直追追追
追到後來自己太累坐倒在階梯上
發現了扇子
接著就是宣傳畫面說”要買扇子喔!”XD

面紙盒恐怖片CM
基本上跟扇子一樣的情節
只是到後面殺手不小心跌倒了!
撞到鼻子在流血
完全不是巧合下..XD
旁邊居然有一盒上田衛生紙阿~~
殺手整個擦的很開心..XD
宣傳畫面就是要買面紙喔~~~
(無時無刻無不宣傳的控..XD)

特技



上田在白色布幕裡打拳(看到影子)
接著踏破布而出(帥阿~~~~)
裸著上身面向觀眾打拳
(恩…又是只看到屁屁..)




接著他有四個鐵鍊圍在他腰和手上
鐵鍊接到dancer的腰
當然也要S一下的甩鐵鍊鞭打dancer啦!!XD


之後他又飛上去
這次是飛在中間觀眾上
用單腳踩鐵鍊

下來後他躺在中間伸起的小圓板上面
Dancer在四周跟著從上面垂下來的布跳舞






再來是徒手爬繩索
說實在的
這部分的控我看到心臟快要停止了
完全沒防護之下真的很擔心阿!!!
Tachan的臂力超大
不過看得出來他真的花很大力氣
有好幾次停下動作大口喘氣




然後下來的時候
Dancer圍著他跳舞
他開始纏繞繃帶(繞很仔細、很久)
到後舞台去劈瓦
劈完了以後他很痛苦的表情直甩手
過很久才雙手舉高勝利的感覺
阿阿阿~~~
是不需要那麼賣命啦!!
看了好心疼!!

扇子舞教學
影片老鼠在問大家有沒有買扇子
然後dancers出來教大家扇子舞


Teen’s
也是可愛的搖滾歌阿~
Tachan出場的時候
右邊頭髮用一個粉紅髮夾夾起
超級可愛的!!!!!!!!!!!!!!!!!!!!
他一出場就kawaii聲四起阿!!!!!!!

ヤンキー片想い中
跟食物歌一樣是超級無敵可愛的歌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螢幕出現好多老鼠在跳來跳去阿!!
間奏的時候Tachan就用哨子帶動大家作扇子舞
是說那時候我真的有後悔沒買扇子阿~(兩手空空進場..XD)

他在說"おはよう(ohayoo)”和最後的"oh oh~”都超可愛啦!!!
然後又是像小飛機那樣繞著舞台癲著腳小碎步
可愛到爆
最後還拉長音又作之前我說的那個用力踩地動作

愛の華
原本就超喜歡這首歌的
看KT控的時候就很感動
感覺聽小場更有感覺
Tachan真的是很有感情的在唱這首歌阿~

Encore- ヤンキー片想い中
Tachan出來就很忙
好像mic的線沒弄好
接著右邊歌迷大喊”Tachan~頑張って!”
他就超可愛又很有元氣的聲音說” ありがとう(arigatoo)”
當然又是引起一陣kawaii

接著他就一直謝謝大家來
作示要大家回家
大家怎麼可能放過他
一直坳歌
他後來就故意生氣又難為情的說”阿我就很謝謝你們阿!!!!”XD
然後說”我真的沒歌了!不然彈琴好了”
就跑到keyboard那邊彈了一段僕街
很特別的他選了這首歌耶!!!!
想必這首歌對KT都意義非凡吧~
又彈了Love in snow
Tachan真的好有才華阿!!!!

然後就開始唱這首啦~~
超可愛!

介紹band的時候
Bass出來彈Mario的配樂
Tachan就像Mario一樣跳起撞方塊
從從右邊到左邊隨著音樂撞三次
還發出”Bu~Bu~Bu~”的聲音
超級無敵可愛啦!!!!!!!!!!!!

介紹dancer的時候
有’兩個女生穿著短裙後翻
Tachan就說”看到pant(小褲褲)啦!”
結果那兩個dancer就對觀眾扭屁股..XDDDDDDD

Encore- 腹ペコマン
大家還是不離座
接著看到Tachan從左邊樓梯上來….
(大家:kya~~~~~~~~)
又很”順的”從右邊樓梯下去
(大家:eh~~~~~~~~~~~~Uso!!!!!!!)

然後Tachan就終於又出來說他真的沒歌了
Band跟dancer也都退場了
但是大家一直叫
他就只好說”ma..ma….客人都是神阿(お客様は神様)”
就一付沒辦法的樣子把他的band和dancer叫出來

然後他就叫大家站起
開始拿著大聲公玩分區大叫遊戲
是說Tachan故意S我們這區
因為整場除了屁屁對著我們外
分區遊戲也故意不到我們這裡
所以我們這區的人都在呼喊他..XDDD
後來他終於到了
天阿~~~
我要倒了啦!
好近喔!!!!!!!!!!!!!!!!!!!!!
我有發現上田有認真的掃射每個歌迷
大家都很努力的揮扇要引起注意
只有我像個小笨蛋一樣沒扇子舉起雙手..XDDDDDD
(多希望我那時是帶著金色假髮阿…XD)

接著像個做錯事的小孩那樣揮手嘟嘴叫我們快坐下
阿是嘟什麼嘟阿!!!
我要瘋了我!!!XDDDDDDDD
然後就開始用大聲公唱歌
整個可愛到爆
還踢水到觀眾這(就是要S就對了!XD)




整場下來大概是兩個小時
真的好棒喔~~~
我覺得他這次的solo控是不管是不是KT飯或本命都可以很enjoy的concert
每一個場景、歌曲、編舞、周邊都充滿Tachan的用心
而且跟歌迷互動好好喔!!!
Tachan真的長大啦~~~(沒禮貌..明明人家比我大..XD)

看控的時候真的有浮氣到他
雖然我有默默的在心裡希望淚痣鼠的出現(結果沒想到那場是中丸媽媽..XD)
還有幻想淚痣鼠的solo控!!
所以淚痣鼠今天快給我去看控!
不然就會人神共憤啦!!XDDDDDDDDDDDD

散會↓




Ps. 上田首場有說他的飯都超可愛的!
我完全同意阿!!!!!!!!!!!!!!
真的排周邊的時候有仔細注意
大家都好漂亮、好會打扮喔!!!!!!!!!
然後是說日本妹穿高跟鞋罰站都很ok是吧!
整個就是強者!!!
XDDDDDDDDDDDD

Pss. Tachan真的好瘦喔!!!!!!!!!!!
瘦到不行
但是還是很有肌肉..XD

Pss. 每次他要換衣服的時候
不像一般都很快的默默離場
他都會很可愛的跟觀眾報備說” 等..等一下…我要去換衣服了!”
是說不需要跟我們報備啦!!!
厚~~~
怎麼那麼可愛!!


後記1:
因為KAT-TUN又做了許多第一次
除了上次第一次自己去日本看控
第一次有算認真去讀50音(雖然還是背不好..XD)

這次又因為Tachan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買票
第一次自己翻譯日文..XD

控看完之後
又鼓起勇氣的去跟日飯換吉祥物(真的有點怕怕的)
只會講"hoshi(想要)"和"arimasu(有)"...XD
但大家都很和善
最後有換到想要的~~

不過好笑的是
在換中丸君的時候
那個女孩只有一隻中丸君
但可能是因為太想要我的Tachan還是怎樣
她只決定了兩秒鐘就換了
還一直問我"iidesuka?(可以嗎?)"
好像很驚訝我拿Tachan去換中丸君..XD
拜託!!!
我才要問你"iidesuka?"勒!!!!
居然要捨棄中丸君!XDDDDDDDDDDD
沒關係~
我會好好收藏他的!XD

後記2:
是說這次能看到控跟上次一樣是奇蹟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感謝可愛的PTT板友介紹我買票的地方
感謝可愛的票卷所容忍我的爛日文文法
感謝賣出我那麼好的位置的可愛賣家
感謝我老娘終於在最後我日文搞不定的時候伸出援手
感謝飯店幫我代收票
感謝導遊先生明明是跟團允許我當天自由活動
感謝手氣超好的staff桑讓我吉祥物現在只缺一個
最後當然要感謝我老爹讓我跟他去日本玩阿!!!!!

幸運到真的是很怕糟天譴(好討厭的一句話喔…XDDDDDDDDDD)
我一定會好好工作賺錢的啦!!XDD

後記3:
如果有想要控的音檔的跟我講
我再給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