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玩過無名的站長工具阿~

我最喜歡的就是”關鍵字流量”
前幾天跟玉米聊到
笑到肚子超痛的~~~

這邊分享給大家笑一笑
順便回味一下我之前的po文阿~

@熱門文章類


1. 小栗旬/小栗旬扮神父/小栗旬演a片
小栗君果然是我的lucky star阿~~~
很多人都因為他來我的網誌的
阿明明我好像就只寫過那一篇小栗君的文章..XD
還有小栗君沒有演過A片啦!厚~

相關文章: 小栗旬(Oguri Shun)


2. 米勒菜市場展
居然直接查詢菜市場!!!
快笑死~

相關文章: 米勒展


3. 日本鉅山
冷門地方居然還有好幾人查
有感動到
來來來~去看一下遊記

相關文章: 日本行- DAY THREE 鋸山
(之後的也都是阿~~)


4. 佐原好玩嗎?
客倌~
這邊跟你講!
真的很不錯去喔!!XD

相關文章: 日本行- DAY TWO 佐原
(基本上DAY TWO的遊記都在佐原阿!請自行點選)


5. 宜蘭三星景點
大家也想去三星呢~
快去瞧瞧!!

相關文章: 我愛宜蘭之宜蘭處處是景點
我愛宜蘭之宜蘭處處是美食篇


6. 嬰兒鼻子怎麼清潔
該不會是因為育嬰手冊那篇進來的吧!
好危險喔!!XD

相關文章: 育嬰手冊

@相關查詢類


1. 檸檬汁/檸檬汁的缺點
感覺不是要來這裡卻不小心連到的~
客倌~
近來的話就喝一杯吧~~XD
沒缺點!沒缺點!XD


2. 檸檬汁英文
恩… 不要誤導人家
不過我的帳號是西班牙文阿!!
英文的檸檬汁是lemonade喔!!!XD


3. 神社音樂
好…好妙喔!!!
我也想知道神社音樂是怎樣!!!XD


4. illustrator怎麼存成jpg檔
好問題阿!!
在Photoshop置入再另存新檔就可以囉!!XD


5. 酷妹卡通圖片
酷妹你上榜了!!!!!!!!!!!!!!
怎麼會在我網誌上榜我也不知道阿!XD

 


6. 龜梨無名小動圖/ Kame/ kame小動圖
那麼愛看就給你看阿!!!
不過我明明赤西的放得比較多!!XD


7. 北海道大閘蟹圖畫
哪裡有可以告訴我嗎?
不過我不要圖畫
我要真物…XD

@莫名其妙類


1. A片女郎
這…這是什麼鬼阿?
我哪篇有寫到A片女郎的!!!
請告訴我好嗎?XD
Ps. 而且發現A片女郎出現超多次的…=.=|||

2. PSS日本台
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


3. 網頁施工中圖
真的有莫名其妙到


4. 變性人妖圖片
你饒了我吧!
又是A片女郎、又是變性人妖
我哪裡寫過這種文章啦!!!
不過上面那個人好美喔~~

5. 水雷喇叭試聽
到底是什麼鬼阿!!XD


6. 瑞莃果汁
這是什麼???
好恐怖喔!!!
要殺人嗎???

7. 影集加州掏金夢
我連看都沒看過!!!!


8. 海豚男繪畫日記-打羽球
我應該也沒提過吧~~~
海海人生也寫到打羽球???XD

9. 真情滿天下第16集線上看猴子
我…我真的無言了…

10. Dennis演過的戲
誰阿!!!XD

11. 小豆芽安親學園電話
又是一個你哪位的~~>_<


然後大部分連到這裡的人大部分都是因為日劇或美國影集(明明只寫一篇卻有廣大回應…嚇到)來的
日劇請看這裡~
那篇美國影集只看這裡(Gossip Girl)

還有莫名其妙很多人因為羊毛氈而來的
我也只po過一篇阿!
請看這裡

還有因為illustrator/Photoshop/手繪來的~~
請看這裡吧~~~

奇怪~
反而我極力要捧紅的赤西仁居然很少人連過來
太傷心了!
算了~
他已經夠紅了!
但我就是要po怎樣!XDDDDDDDDD
 
 
 
[以上所有圖片來自於自己、網路google、酷妹、KAT-TUN LOVE]


後記:
請原諒我這次都只有貼圖阿~
我昨天大概說了100次fu*k...XDDDDD
電腦真的太爛了!!!!
狂當!!!
當到後來居然桌布上的圖示都不見了!厚~~~
快氣死了....
我想要新電腦!!!!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關鍵字,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