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此




[圖片來自於茄子醬BLOG無名]

是說你是否跟檸檬汁一樣超支持台灣的圖文作家阿?
那你真的不能錯過這本月曆啦!!!!!
由12個台灣的圖文作家一起製作的!
每一個月都有不同的部落客陪你
又可以作公益~
真的不要猶豫了啦!!!!


參與的圖文作家:
波波(波蘿麵包)
TOBY

凹司釘(霍格滑豬學園)
戰鬥毛
海豚男
Kenty(奶茶大小事)
Mr. Big

毛毛蟲
Cubbish
四小折
空空那
大苺羊(茄子醬)


公司放一本
家裡放一本
再送親朋好友一本吧!!!XDDDDDDDD


點我!點我!!我要買!!!




大家也幫忙宣傳/引用吧!
點上面的連結去取得banner的語法
放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讓大家都知道!!!!


ps.真的是好東西啦~
去年跟大苺羊買的月曆也擺在我小小的書桌上
每天都可以看到好玩的茄子醬
而且又可以幫助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可愛小朋友
買了也開心~



------------------------------------收到禮物的分隔線---------------------------------------------------
之前SANA跟蔬果579有辦一個活動(點我看活動)
只有有參加就有獎品
想說不知道禮物什麼時候會寄來
也隔了一段時間了
沒想到回家就有掛號信
開心阿~~~~~~~






謝謝SANA和蔬果579阿!!!
雖然不知道喝了那麼多蔬果汁有沒有更健康...XDDD
但馬克杯實在太可愛囉!



NEW!! 新增後記:
經搶頭香的雪寶提起
我才想到雪寶有幫我拍一張跟蔬果579的合照阿!!!
話說那盒果汁也是雪寶親愛的請我的說~~
所以.....
雪寶你以後來我家都給你用那個杯子啦!!!!!XDDDDDDDDDD
(雪寶:阿不是要送我喔!!!XD)




-----------------------------------------------------------------------------------------------------------------
tag: 圖文作家, 義賣, 公益活動, 月曆, 抽獎贈品, S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