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演唱會啦!!!

是低~
我又悄悄跑到日本啦~~XDDD
不過這次是有幸運到
本來只是因為父母要跟公司團
卻把我這個推油瓶也帶走了(感動)
而且原本計畫北海道的旅程
居然有停留東京
都已經到了日本了還有不去看控的藉口??XDDD

Anyway~
這篇先寫我排週邊的血淚史…XD
還有可愛的場地和周邊們







------------------------------------------------------------------------------------------------
我這次居然排了比KT控還長的周邊!!!
兩個半小時吧??還是更久?
生平從來沒拿傘遮太陽的我(外國人習慣..XD)
也學起了小日本女生拿著傘著太陽
好險我放棄尊嚴
不然我除了腳爛掉
我臉也應該會爛得差不多..XDD



不過讓我臉臭到差不多可以殺人的原因不只有排隊和超熱
說什麼日本人最守秩序了是騙人的!!!
如果為了自己瘋狂的東西
插隊算什麼!!
我們這一區的人就被後面一區的人活生生的給插了隊!!
日本人插隊已經夠奇怪了!
更奇怪的是居然沒人反應!!
竊竊私語的不爽倒是很多
真的是!!!
要是我懂日語我早就開罵啦!!!!!
氣死我了!



排隊排的又氣又緊張!!
冷月他們前一天去排週邊就沒排到吉祥物
害我超害怕也買不到!
我最想要的就是吉祥物阿!!!!
看著一直有人插隊
看著吉祥物離我越來越遠
當下真的有仔細想說我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喜歡上田龍也先生
(當然這個想法在我看到近距離看到真人後就已經拋得遠遠了!XD)

反正到最後很幸運的買到我要的~~~
吉祥物整個還剩很多!!
去買的時候是用一個個透明盒子裝起來
可以選1~9號
所以真的是靠自己的運氣阿!
我因為實在懶得在排了兩個半小時後還要靠去思考數字的日文
就請staff小姐幫我選

Staff小姐也真的是好手氣阿!!!!(太愛她了)
我居然抽到三隻Kame!!!!!XD
第一隻還超興奮
到了第三隻就有點膩了那個瘦瘦長長的ペロンチョ
連據說已經標到美金$100元的たっちゃん(Tachan)
和上田自己都說超難拿到的ネズ夫 ・ネズ子(鼠夫,鼠子)我也拿到兩個!
然後Koki也拿到兩隻
運氣好到真的很怕糟天譴…XDDDDDDDDD

這是我抽到和換到的↓

[話說我兩個T好像反了..=.=||]

大家發現少了誰嗎?
話說我真的很沒有本命緣
Kame都可以拿三隻
我一隻淚痣鼠都拿不到…唉唉唉

不過是在會後跟歌迷換的時候有跟幸運抽到淚痣鼠的人照了張相
好想要!!!!!!!!!!!!


另外我原本看控回來以為我只差淚痣鼠
沒想到跟人換的時候不小心把ミハエル(半紅臉鼠)給換走
我是笨蛋!!!!!!!!!!!!!!!!!
唉唉唉~
再怎麼lucky也改變不了本身是個蠢蛋的事實..XD


吉祥物外袋
真的很小喔!


這是我超愛的場刊正反面↓
整個也是可愛到爆




幫人家代買的袋子(感謝借我拍攝阿!!)↓
厚~
怎麼可愛~~XD


大家都拿這個化妝包裝老鼠...XDD


購物袋其實裝在老鼠化妝包裡面
當初拿到還想說是只有化妝包嗎?XD


只有當天票才買得到的扇子↓


還有點難打開!很怕弄壞!XD

現場還有教學舞勒!
上田真的太會做生意了!

最後是帥到爆的生寫真↓
厚~~~~~~~~~~~~
受不了了~~



要暈了~~~


至於控的repo我會努力回憶的~~XDDD




後記:
我打算這幾天沒有換到我要的老鼠的話
我就要把多的原價賣出!
如果有人要的話請在這裡留言跟我說阿~~~
如果有多的我會過幾天跟你講的!!!
如果有要換的也請跟我講阿!
我會愛你一輩子的..XD

------------------------------------------------------------
tag: Ueda Tatsuya, 上田龍也, 東京, 台場, solo控, 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