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延續上一篇"Poverty貧窮"的行動篇!


[本篇部分圖片/文字來自於世界展望會]

那天去劃撥後真的很開心!
真的是從大學以來就想要做的事
現在終於有經濟能力可以去做啦!!
不過世界展望會是希望最少資助兩年
這表示我至少這兩年都要有固定收入阿!!!!
(老闆拜託不要fire我!!XDDDDDDDDD)

World Vision世界展望會真的是我一直以來非常支持的公益組織
他們的主旨就是”Building a better world for children(為兒童建立一個更好的世界)”

他們相信“每一個兒童,都是上帝眼中最珍愛的寶貝,都擁有最豐盛的生命!每一個孩子,都可以健康成長,擁有最基本的生存條件,可以快樂上學去 …”

但是” 全球有 10 億兒童(開發中國家的半數兒童)因為貧困的緣故,被剝奪了在糧食、乾淨飲水、衛生設施、醫療服務、住所、教育、資訊等賴以生存、發展的基本條件,以致無法生存、發展、茁壯。”

有很多人可能覺得他們都已經窮成這樣了,為什麼還要一直生育,或是得了愛滋病,卻還把孩子生下來,我以前也是很氣這種父母,覺得這些小孩很可憐,但是這對他們來說都是不公平的控訴!

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是常識的建議,我們也不是一出生就知道了!沒有像我們這樣的環境和教育之下,他們不知道節育的好處,只是靠本能的過日子,他們不知道教育的重要,不知道愛滋病對他們有什麼影響。不然的話,我想任何身心建全的父母不會想看到自己的子女受苦吧!

其實不管是台灣還是世界上,有很多社會問題都是由貧窮引起的,這樣講一點都不為過,所以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團體去實地作改善和捐助。

而我們不管是捐錢、義工、宣導或是基本上對這個問題有更多的了解,如果能付出一點心力的話不是很好嗎?


我想要了解更多有關貧困兒童資助(台灣)
Child Sponsorship (世界)

國內(台灣)助學捐款計畫

世界展望會官網(台灣)
World Vision Official Website(世界)

大家有部落格的也可以幫忙宣傳喔!!!^_^

----------------------------------------------------------------------------------------------------
後記:
原本這個weekend是想update上週末的活動
但是居然連同我的USB和相機一起忘在公司啦!!!!!!!!!!!!!!!!!!!!!!!
檸檬汁應該是被蠢鬼附身了吧!!
為什麼老是做蠢事阿!!!!!!!!!!!!!!!!!!!!!!
所以.............
ummm.....
上週末活動update應該就是隨著我"完全沒有時效性"日記一起石沉大海了吧~XDD

ps. 無名的爛服務一直置頂到十月底阿!!!!!!!!!!!!!!!
大家有什麼不滿的快去幫忙推一下!!
去罵一下!!!!!XDDD
打算請我在yahoo工作的朋友去反應一下
真的太差啦!!!!!!!!!!!!!!
現在右邊java不能用真的很討厭說!!>_<

我要去大罵無名!!!!!!!!!!!!!!!!!!!!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世界展望會, World Vision, Sponsor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