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到過最詭異的地方吧..XDDDDDDDDDD (內有音樂,記得打開音響喔!)

音樂請點這
要認真聽喔!
每次的音樂都有認真找適合的說!



逛完了香取神宮後
走到旁邊的店去逛



裡面的店是一位很和藹可親的老歐巴桑在顧
我看到店裡面放了好幾尊大大小小的だるまさん(DARUMA SAN)




だるま(DARUMA)是一個許願吉祥物,中文稱作達摩,使用紙糊製造的,買的時候是沒有眼睛的,當許下願望的時候,就可以幫他畫上一隻眼睛,等到願望實現後,再點上另一隻。

相關資訊
快樂雲日本趴趴走的好奇(一) ~ 處處出發現「獨眼」達摩不倒翁

那位歐巴桑賣好多種不同顏色的だるまさん
她說每個だるまさん都有不同的用處
不過全部都是帶來幸福的!!!
歐巴桑有解釋各種顏色的だるまさん(不過我忘記了..XD)
最後我選的是帶來健康跟勝利的紅色だるまさん!



接著試著向歐巴桑問路
不過我日文實在太破了!
講不太出來也聽不太懂
只好說了聲"ありがとう"(謝謝)”後決定還是用走的回車站

對!!你沒有看錯!!!
我還是在大熱天下用走的回去!!!XDDDDD
整個在日本運動量十足!!!




走回downtown後
看到有在賣コシヒカリ団子(KOSHIHIKARI DANGO)
還有不同口味的!
因為之前在東京有吃過第一個みたらし団子(MITARASHI DANGO)
就想試試不同口味的!
所以請小姐一枝一枝拿給我看
(Again, 千葉人超nice的啦!!!!!!!!!!!!!!!!!!!!!!!)
最後選擇了上面有舖紅豆泥的抹茶团子- 草あん団子(KUSAAN DANGO)



覺得日本的點心好像都很甜
上面那層紅豆泥不知道倒了多少了糖下去
不過下面的团子有烤過還蠻好吃的



接著走到那天早上路過的諏訪神社
其實早上路過的時候就很想要去
不過實在覺得那裡太陰森了!
就想說如果還有時間再去
後來我真的在那徘徊了好久
覺得我不上去一定會後悔
而且諏訪神社其實還蠻有名的
所以就一個人的慢慢走上去…………

我可以說
那個地方是我這次到日本覺得最恐怖的地方!!!!!!!!!!!!!!!!!!!
連之後的娃娃神社都沒那裡恐怖!!!!!!!!
要叫我一個人再去一次的話我決不去的!!!!!










上了一層以後其實越來越毛
因為雖然當時還是很熱
但就是感覺陰陰的
而且階梯很抖
很怕摔下去
然後兩旁是………..







當我做好心理建設決定要繼續走上去的時候
發現只會越來越毛
原本想說這麼有名的神社應該會有些人
但是上面半個人都沒有!!!!!!!!!!!!!!!!!!!!!!!!!!!!!!!!!!

安靜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連蟲叫也沒有………



大家有看過我之前的「日本感動探險行- 特典2 鬼月特別篇」就知道
我其實改了蠻多張的色調的(讓照片看起來比較恐怖)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在諏訪神社照的完全變超亮
但實際上真的很陰森、很暗的感覺





所以我在上面待沒有多久就趕快想要離開
但在離開之前我想要由上往下照一張樓梯照
不過我太害怕會被後面的「什麼東西」推下樓梯去
所以我真的手握欄杆超緊的在照相..XDDDDDDDDDDDDDDDd






今天的歌是KAT-TUN的Rush of Light!
是一首很Johnny’s的一般歌
但很喜歡副歌的旋律說!
這是我在詭異的神社想要唱的歌
給我一盞名燈吧!!!!(Give me the light!!!)
(謎:明明歌詞就不是這個意思!!!!XD)


Rush of Light 中日文歌詞 (漢字標假名)
Rush of Light 羅馬拼音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日本, 遊記, 關東, 佐原, 諏訪神社, 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